2007-04-14 15:51:30楽 ♥

【 樂到家 】

今天補課,只要讀半天ㄝ ^^
因為,明天要電腦丙級,需要整理考場


原本今天,要去龍山寺拜拜的 ......
但是很不順的~~~
宴宴那個來 .... 昨天居然也換我來了!!
只好改下禮拜在去 > <”
祈求罐罐下禮拜別來嘿! ( 來的話踹妳*哈哈哈 )
所以決定今天放學後,
去樂到家吃我愛的焗烤阿~~!
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嘻嘻.....
今天特地早餐也不買也不吃XD
終於,放學了!!!
跟罐罐、宴宴三個人
在炎熱的天氣裡走著!
熱到爆炸 > <”
終於走到嚕!


坐下點餐嚕~~~
我當然要吃我的海鮮焗烤麵
罐罐、宴宴點了什麼焗烤肉醬麵
三個人點了去冰百香綠茶
坐了一會餐終於來囉來囉~~
真是好吃阿 ^////^
邊吃邊感到滿足!!!嘻嘻~~~
我還真容易滿足阿~~


三個人吃完,就開始拍照
只要有我在,絕對少不了相機的!!
哈哈哈*


坐了有三個小時左右說
哈哈哈*
不是聊天就是拍照=ˇ=嘿嘿

走人了!!!
走在半路~~~罐罐忽然看到639
兩個人趕緊的跑去公車站牌
哈*趕到了.....真喘阿!!
可憐的宴宴....被我們拋到後面了!!
上車後,罐罐說.....
我們應該往後跑的~
因為,離公車站牌比較近阿ˋˇˊ
太晚說了辣!!!
哈哈哈....阿呆~~下次請早說 ^ ^


明天要考檢定
還這麼悠哉XD
真是的~~~
祈禱我能過阿!
即使考個剛好60分也是過了
不要求分數太高阿 XD
晚上好好的來拼了!!!嘿嘿....
︴呆靈〃罐〞★° 2007-04-15 19:54:20

哈哈 樂到家 咧!
還敢說我錯 笨笨搭 haha
我覺得我們在追公車真的很好笑=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好笑歐 ......

好佳在好佳在~~有趕到 ^ ^
可憐的宴宴......
在後面看著我們追!
哈哈哈*好笑!
2007-04-18 22: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