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8:09:57小咩宝

1/18 掃廁所啊

  

 

 

                                                                               

                                                                   哈哈ˇˇ


                                                      今天早上起來


                                                              恩恩


                                                            先完ㄍ電腦ˇˇ


                                                               完好押 


                                                                 去洗ㄍ澡ˇ



書胡就是書胡啊


                                                            哈哈=ˇ=


洗完押 


媽媽說要去領消費券


我就陪媽媽去領囉 


哈哈ˇˇˇ


可是那些摳摳都要給我媽媽 ˊˋ


媽媽給我ㄇ一人1000千元


可是算`不錯ㄌ ^ˇ^


買完押 


去表ㄍ家 


哈哈ˇˇ


我表ㄍ浩宇


吃東西


用夾子夾鼻子


看ㄌ整ㄍ傻眼ㄌ我


可是好好笑唷 


哈哈=ˇ=


因為他絕ㄉ那ㄍ味到太難文ㄌ


所以押他就拿夾子夾他的鼻子


後來他受不了ㄌ所以把他拿掉ˋ


哈哈ˇˇ


他ㄉ鼻子好好笑噢ˋ


可是還是一樣ㄉ勾錐啊^口^


去完那ˋ


嗯恩


去自由聯盟買東西 


買完押 


回家ㄌ


過ㄌ一下下ˋ


我跟媽媽說我要洗廁所ˇ


因為沒洗過所以想要洗洗看ˋ


媽媽說等一下ˋ


我說好ˇ


可是讓我等太久ㄌ


我又跟媽媽說媽媽我要洗廁所ˇ


我媽媽說好啦好啊


我就很開心ㄉ說恩恩 ^ˇ^


一北


開始囉 


哈哈ˇˇ


我開始洗廁所ㄌ 


嘻嘻


我絕ㄉ好好玩唷 =ˇ=


可是還滿累ㄉ


終於知道媽媽ㄉ辛苦哩 


真ㄉ很好玩ˊ


只不過會很累ˋ


不錯不錯ˋ


廁所都被我洗ㄉ甘乾淨淨ㄉ 


多美啊 =ˇ=




今天就是過ㄉ降ㄉ


還OK


可是我好謀聊


明天去學校10點多回來ˊ


嗯恩


回來可能會和小啾去走走唷
 

希望明天能過ㄉ很好玩ㄉ這樣ˋ

上一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