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1:44:19移民火星^^

Hey~girl~

Hey~girl~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Everything is possible if you "believe"..

============================================================

不知道...現在的我...

該給妳怎樣的安慰!!

因為...我不懂的如何安慰..

不管是任何人...

我都只是在身旁陪伴!!

或許這是最好的安慰...


總是好多話要說..
卻到嘴邊...說不出口....

SO~就這樣!?

呵呵~~

開始變的常說不知道...

記得我超討厭別人說不知道...
現在!?
換我常說不知道...
難怪...被討厭!!哈~

============================================================

很奇怪!?
我怎麼還沒上班嗎!?

唉~~

今天超早就被...挖起來..
是很不爽啦...
一早擺臭臉...

超臭的喔!!
摔門...
連綿被我都沒摺...
真的是太不爽了!!

昨天看書看到三點...
八點就挖我起來...

有沒有搞錯!?

竟然要我去義民廟拜拜...

唉~~都是我的命阿!!

所以請半天假...
沒關係吧!?

反正去也是閒著阿...哈~

===========================================================

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啥小!?

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