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06:05LOVE楓ღ糖

Rain.布萊梅

布萊梅下雨

怎麼打濕了巴黎

我是玻璃白色的霧氣

看不清楚今天星期幾

懷抱着空虛的懷抱裡

曾經有彼此的痕迹
我放手温暖空氣

還夠不夠讓你呼吸

*我嘴唇的温度

冷成純白色的珊瑚

墨綠的海有點想跳舞

甲板開始不讓人踱步

那海風開始翻我的書

那海鷗還是沒歸宿

我們相遇那個緯度

還依然如故

rain 開始燃燒

布萊梅保存的擁抱

也許計較

也許是嘴角才不想記得牢

雨點在下洗白手表

記憶裡從此不必打掃

沒人打擾沒人問好

靜靜的用心去尋找 woo....*

我嘴唇的温度

冷成純白色的珊瑚

墨綠的海有點想跳舞

甲板開始不讓人踱步

那海風開始翻我的書

那海鷗還是没歸宿

我們相遇那個緯度

還依然如故

rain 開始燃燒

布萊梅保存的擁抱

也許計較

也許是嘴角才不想記得牢

雨點在下洗白手表

記憶裡從此不必打掃

沒人打擾沒人問好

靜靜的用心去尋找 woo....*

別再掩飾我們之間荒凉的寥闊

別再追問眼淚的下落

曾經的我把門反鎖合眼對這錯

眼睛無聊的答案叫隔閡

rain 接着燃燒

布萊梅殘留的擁抱

也許計較

也許是嘴角

才不想記得牢

雨點在下洗白手表

記憶裡從此沒人打掃

總能遇到一个懷抱

可以去微笑着變老woo……

可以微笑着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