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3:19:16 Jice

我發現我....



我最近發現其實我還頗狠的...
更正確的說法是,很無情,也很冷血...
尤其是我不感興趣的人事物...

我可以說離開就完全不說聲再見就GOOD-BYE
說遺忘就直接把所以事情都忘掉
感覺上好像很少有甚麼東西可以觸碰我心底深處一般

做完花博這個展之後發現到的事實
雖然沒有那麼得令人難以接受
卻怎麼連表面都不想去做

就是一種就都結束了,吃飯就好像變得很社交
又不是說有多熟
出去玩、吃飯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小團
就小團自個出去就好啦
就覺得其實大家也沒有跟我熟到哪
連我的喜愛(BL)說不定都不知道
就覺得吃飯好無聊

我願意跟我熟的人出去吃飯
但前提是所謂跟我熟的人是要連基本的我手機要知道
所以不知道的,我實在懶得去做社交活動耶...


好吧~~我懶我也很無情啦...

上一篇:有一點動心

下一篇:關於不值得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