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2:08:24 Jice

歌劇魅影 影評



歌劇魅影 --影評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的看法,我的言論
不滿意的請離開此處,免得暴肝吐血身亡喔~~!!!!!

最近上課的某堂課,咱們老師給我們看了歌劇魅影的電影,是屬於第二部的
把歌劇搬到電影上來呈現,現在我來說說我看了的感覺

這部歌劇式的電影,讓人感到這裡面好像有一種特殊計劃的存在
這種計劃叫做『十年養成計劃
什麼叫十年養成計劃呢,其實很簡單就是.....
先找一個你認為有可塑性,未來十年後可能會長成一個....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正妹
或是
迷倒芸芸眾生、一個動作就讓無知少女們尖叫的帥哥
從他/她小時候開始栽培,讓他/她成為
琴棋書畫、四書五經、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人
而重點是‧他/她會是你專屬的

瞧瞧!無論你本身就是個姿色頗不錯的人
或是
你是一個面目不堪的人
你的身邊多了一個突顯你優點的人或是讓人羨慕的人
這都是多大的快感阿!

而這部電影裡頭存在著這種計劃的成分
看看我們的女主角--克莉絲汀
她從小就有一個教她音樂、歌藝的老師
可見她的老師從她小時候就知她未來是個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其女性的魅力
難怪咱們公爵會愛上這可人兒
也許有人會說他們是青梅竹馬阿~從小就有這種情愫阿~~!!!
唉~~~~!!!!我只能說~~!!!
無知的小孩阿~~!!!這....這怎能用在這時呢~~!!!唉~~~~~
如果你的青梅竹馬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許久不見,再次見面她仍然美麗
而且還更加動人,誰不為她心動呢!?
或者你的青梅竹馬小時也是個美人兒,可,可再次見面
卻只能映證『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時,你還會喜歡她嘛!?
別傻啦~~!!!
所以各位看倌們,想想咱們的魅影,看人是多麼的準確,多麼的犀利

再者咱們女主角,就像是被下蠱一樣
這個蠱說不定還長達十年之久呢
明明愛著咱們公爵,卻又對魅影的聲音給吸引了過去
就像中國古代殭屍的前方總是有個人在那邊搖著鈴
控制著那些無意識的軀體
想想咱們女主角,被下了蠱
聽到聲音不由自主的就被吸引了過去
這下蠱之人阿!不是功夫非常到家,就是意念非常深刻
這時只能欽佩咱們魅影,不但眼光深遠,連控制人的手段也是一等一阿!
難怪!難怪咱們克莉絲汀最後逃脫不了魅影的手中....................

好啦!就是這樣,不接受的也不干我的事
因為我有說不滿意的要離開喔~~!!!

上一篇:My Birthday

下一篇:覺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