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4:59:52梁ˇ

拾貳月伍週


暖被機真的是這個世界上很棒的產物
我只記得我起床把鬧鐘按掉接著打開按鈕
暖呼呼的氣不停的出來直到中午百地打來
今天的課也告了一段落被我睡掉了一半

專案管理好像也邁入了尾聲
我們終於塗塗改改好像也呈顯了一份完成得
好險我們娜姐人還挺好的應該可以過吧
我們家奇奇身體不舒服任意的亂嘔吐貪吃的下慘


今年的跨年夜我們過的很平淡
卻很充實與心愛的人還有好朋友一起過
外面的天氣冷颼颼而我們有鎮記麻辣鍋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樂


新朋友的加入阿純
我們是一群酒鬼我們戰到早上五點
呼呼大睡嘍


拖著疲憊的身體上班
翔哥在台中跨年過的很快樂哦

我們家的游泳卷莫名奇妙多了一堆
在我還沒有很清醒的狀態就被抓去游泳
好險中餐有補償我永川牛肉麵來安慰我

一個小毛球女還陪我去游泳
還沒有十趟就累了一直想要烙跑是哪招阿
中餐很不錯是頤和園的小米粥還有蔥油餅
客人的媽媽太好笑了說人家七七都出來作生意了
你還整天在家裡打電動學學人家好不好
呵呵

好好的星期日還是被拖去游泳
我真是游到飽了還順便去尋找我的新傢俱
我的電腦桌一定要最漂亮的那種才可以哦
然後看起來有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