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4:22:59梁ˇ

拾貳月肆週


好不容易有個快樂的休假日
結果天公不做美把地板搞得溼答答
害我不能跑去當一個籃球男孩運動
好險捲捲正彥來家裡陪我解悶打麻將

一千六百公尺真是要你命
一個學期來個兩次誰受的了天氣這麼冷
整個上氣不接下氣八圈操場好像無止盡
回到教室裡上課我的國文自傳全班最高
當然厲害的不是我
是成功男人背後有一個辛苦的女人

程式語言越來越有上手的感覺
好像有專心聽課感覺自己也厲害了起來
歷史課一直在拖台費搞什麼自習的那招
全班就這樣鬧哄哄的一堂提早下課
今天AV屆的女神松島楓降臨中壢時尚嘻哈的夜店
門票八百我看我与她無緣了

SQL的語法也進入最終版本了
期末考的壓力好像悄悄的跟進
今天家樂福的運動會好像舉辦的很成功
不過真的看到薑是老的辣看起來不猛
結果準頭跟切入的動作整個也太標準
收銀線慘敗家電部門

今天跟嘉宏跑去永和吃早餐聊聊天
出了點意外所以我帶著一份早餐去賠罪
希望我的皇后娘娘可以大人不記小人過

大太陽就是要外出運動
我的好伙伴竣評一起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家庭聚會的一天
一大早我們開車前往深坑老街
爸爸媽媽也對我很好路上不停的吃吃喝喝
我想我一直都保持的很飽的狀態
看到路上有賣什麼通通人人有獎


三峽老街是我好不熟悉的地方
媽咪一聽我沒有來過就驅車前往了
原來是長這個樣子感覺好古色古香
也非常的熱鬧排個豬血糕真多人


最後就是在竹圍漁港買了很多海鮮
泰國蝦.白蝦.螃蟹.生魚片.蚵蠣等等
爸爸說既然大家都吃這麼飽了
那就回去開瓶酒大一起吃晚餐
晚上爸爸.姊夫.我們三個男人喝著酒吃的晚餐
也這幸福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