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4:48:19幸福的幸運女神

殘缺的完璧

曾經自詡白玉般無暇的身心,
糟蹋,不是無情陌生人.
而是無聊無情無恥至極的自己.

一塊…兩塊…三塊…一大處,
我恣意的朝自己噴灑著髒污,
本質沒變,外觀卻連自己都感覺陌生的可以.

心裡想停止這種身心的折磨,自我的毀滅,
莫名的慾望卻讓我一直陷入無間地獄的輪迴.
在一次一次的慾海呻吟間,
靈魂的空虛苦悶等比的累積,
就像隱形眼鏡上的蛋白沉積物,
我感覺身體的某個部分快要發炎流膿了!
“騎士到底何時能夠把公主救離痛苦的高塔??”我祈禱,我等待.

很多東西看似沒變,
但那只是你的”看似”,
我以為的”沒變”如此爾爾.
我的膜還在,
對性的美好想像早就已經毀滅在一次又一次與陌生人的PHONE SEX 當中.
膜,形同虛設.
我的純真本質還在,
但在陌生男子”們”一聲一聲的高潮獸性低吼中,
純真,被抹滅到僅剩絲毫,純真→真蠢.
我的理智尚存,
但他總是出現在嗓音沙啞的”事後”,
他現身的這時只是諷刺地告訴我:「慾望又一次的贏了這回合」

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對自己的信任,對身體最後的尊重,為靈魂保留最後一絲尊嚴.
我想這是停止這段整整2個月荒唐時期的最後防線.

永別!那些靈魂曾和我媾和,犯姦淫的男人.
永別!那個在我身上的另一面,潛伏的惡魔.

騎士,一定會將我救贖!我相信……在不久後的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