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00:16 小羽

暑假開始

炎熱的太陽 悶熱的空氣

都代表著暑假開始…

但我的假期卻沒有開始

每天到學校報到

上電腦組裝課程

真的很好玩很新鮮

今天也一直幫同學解決問題

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但這個暑假一點也不輕鬆

我的神經總是一刻也不敢放鬆下來

還有好多的事 等著我一件一件去完成


今天老師給我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

很開心 但也好有壓力

畢竟已經好久沒有觸碰這塊領域

也擔心自己做得不好

但沒試過,又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呢?

但我最怕的是自己抗壓性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太容易哭了

有時心裡是不想哭的 但不知為何眼淚就是不爭氣

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久

始終找不到解決之道啊…

該如何是好呢?


最近也不知 自己的身體怎麼了

變的好差 眼睛也變的好疲勞

總是很容易感到勞累…

唉~~~嗚~~~~!!!


還是…

加油!!!!努力、盡力去做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