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06:10阿哈...鈞

死白爛ˋ


電腦壞掉啦...懶的修那個白爛...

以後簡稱電腦叫做"白爛"

因為它每次都會壞掉...

靠!

每次需要你,你就給我掛掉

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明明就是星期六..為啥還要上課?!

而且一次上八節ㄟ!!!

靠~浪費我的時間..

明天也要去試聽數學

天殺的..這禮拜我有仇!!

昨天在捷運站遇到另一個白爛

自以為自己是屎

旁邊都是蒼蠅....

高級牌蒼蠅!!!

哈~~


耍白爛也輪不到我

智障兒..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決定要送你一個

非常白爛的卡通

就是"中華一番"

不管做啥麼

都會發光......

有夠無言!!!

另一個啟智

我跟你交情沒那麼好

所以.......

我ˋ給你網址

然後你自己按右鍵

"複製"這個字你懂吧?!

然後貼到網址列上...

你就會看到外國特紅影集

鏘!鏘!"天線寶寶"

懂了嗎!?

再另一個白目...(生日關我屁事...)

因為交情不深

所以.....

就決定...

給你一個碗

然後就坐在淡水老街

自然而然就會有人丟錢給你啦!!!!

很棒吧?!

我知道你很感謝我



總結就是....白爛的是電腦!!

(改天抽問你們三個阿...不會就要抽屁股...)
我我我ˇ我是高頭 ,, 2007-10-06 20:20:27

= = 柏鈞人心險惡...
看到沒有!!!我就說嘛

N˙A˙ 2007-10-04 22:46:04

電腦本身就是個智障
他一點都不人性化
我希望他可以聰明一點
至少不要向他的主人一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