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23:09:07茜茜

恬淡的思念

又到了想念你的日子

從2012起  就變成心中的一個 刻骨銘心的疤

你還好嗎   珍珠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   不是濃烈的情感才是愛

淡淡的  甜甜的  如同從眼角滑落的眼淚一樣

清澈透明的喜歡跟思念   變的更溫和飽滿

 

我想你啊   珍珠 ~ 

 

今天把奶茶放了出來  睽違已久的叫了你的名字

(好  我眼睛泛淚到  我選字困難了)

不曉得他的表情是如何  至紹我當下不敢看他

後來幫奶茶洗了澡  洗的濕答答的

記得你也是個愛乾淨的孩子

 

我的眼淚如偶像劇主角般一顆一顆落下

開關壞掉似的  眼淚流免錢的  大放送

奇芬說過 我的傷心是因為我的真心

珍珠你值得讓我這麼流淚  為了你哭泣也是一種想念

 

想當年曬到太陽都會失控的啜泣

想當年無法開口提起你的名字

想當年連公園都不願意再靠近

 

感謝時間  讓我能夠坦然面對

感謝你  曾經來過我的生命中

 

三年前的某天

你來到我的夢中

沒有害怕的表情靠在我胸口

摸著你的背   叫著你的名子   哭著醒來的早晨

大概是你去當小天使 過的很好 捎來的訊息吧

 

我很好   雖然心中的疤還在 雖然眼淚還是會流

但你要安心無罣礙的去投胎噢~

再怎麼想念你也要讓你去更好的地方

所以  珍珠你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給你的愛與保護不算很長

但對你的思念及掛心會持續到永遠的

 

每年都寫一篇文章讓自己哭得痛快

讓自己檢視那段哭到見不了人的歲月

奶奶現在都會開玩笑的說我  當初哭到大街小巷人人皆知

僅管事實如此  不代表我夠堅強到可以聽到這種玩笑話

即便我都會沉下心靜默  對他們來說的人生插曲

對我來說 你的離開  是個結了痂的傷 不能被挖掘  

 

本來以為三年後的我

可以冷靜的哭一下就好

沒想到還是把持不住的哭了起來

又鼻水又淚水的   狼狽不勘

可見三年後的我

即便被時間沖淡   感情一樣濃烈

 

想著你  流著淚  腫了眼睛 哽噎了聲音

給你的緬懷  會繼續未完待續的 

 

珍珠  我愛你   我也很想你

 

我的眼淚都是珍珠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