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23:20:47茜茜

百洋齊綻放

 
2012 / 5 / 17

高雄國賓飯店20樓

101級送舊晚會

 

這一夜    是我們踏上畢業之路的第一步

 

話說在高雄土生土長的我

還是第一次進去國賓吃吃喝喝

畢竟那算高檔飯店 不是我這種在愛河邊奔跑的孩子會進去的地方

 

送舊  真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我分明就是個 外表看似女孩  內心卻是個男子漢 的人阿!!

本人可說是一件洋裝都沒有 (挖鼻)

裙子到是有啦  不過這種場合還是穿個連身洋裝好

於是  困境1:冒雨尋尋覓覓洋裝之走遍百貨及掘江

然後偏偏我買了淺色洋裝... ...

所以就得買雙淺色鞋子來搭

又如此剛好我只有鐵灰色跟鞋和黑色檞型

因此  困境2:冒雨(又?!)穿穿脫脫鞋子之試穿數十雙鞋

最後我買到一雙好穿的鞋子  但價格就... ...(掩面)

當天下午去弄頭毛時又遇到障礙

困境3:頭毛太健康之任性不聽話難做造型

洗完頭只是要將髮尾吹捲

但吹完我人一到會場他幾乎快要變直了

是有沒有這麼健康又不聽話阿!!!!

 

服裝告一段落後  因為我就是個連化妝都懶得人

所以妝容部分並沒有很強調也不是很擔心

接下來就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插曲了吧~

 

意外: 家裡鐵捲門直落下之鼻梁裂一痕

沒錯! 完全就如同標題那樣聳動!!!

家教完  本打算去長庚看看大腿骨折的外婆

正逢夜雨又找不到停車位(第一次去)

雖然遇到好心的警察 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  探望不到外婆  就回家去

到家後  脫下手套  將鐵捲門往上推

進去脫下安全帽放在鞋櫃上

把腳踏車移好以便將機車停入

< 直到我做完這一連串動作  鐵門都沒動靜 >

回到機車上 將機車緩緩駛入門內

說時遲那時快 正所謂 天時地利人和

鐵捲門就掉下來了

     掉下來了

    掉下來了

   掉下來了

..........

說也奇怪  打到的不是頭頂而是鼻梁

我記得我應該是有抬頭

欣慰的是  鼻子沒有斷 (灑花)

但在鼻梁上留下一痕壓裂痕

奇妙的是  我大弟小時候也曾因意外

在鼻梁上一樣的位置  留下類似的傷痕

姐弟倆記號都一樣  也算是一種默契吧 (擊掌)

 

附上一張有我家鐵捲門正面的樣子

就是中間那道門直落下打中我

圖為 阿公 堂哥 阿嬤

 

以及受傷當晚的樣子

 雖然被人工皮檔起來了  但那發紅的痕跡占了一半的鼻樑

 鼻子只要稍微動到就好痛

 

好啦撇開這意外  回到送舊晚會吧~

 

送舊這天  儼然就是 天仙下凡的日子阿

大家都是魅力動人的灰姑娘來著~

 

照片太多我就縮圖了

我是隨機放的所以有的人版面大有的版面小不要計較囉~

 丹楓˙漱番˙巧柔˙魯西˙七七

陳欣˙慈慈˙子慧˙阿欣

小吉˙妙妙˙宸嘉˙紹瑜˙方方

 

 

 

欣鈴˙延珮˙盈曉˙欣妤兒˙瑞凌

千恩姊解˙儀茹˙芸翊˙阿孟

佩佩˙靖雯˙家佳˙倍瑜˙宗憲

 

 

 

 

繼樂˙映潔˙郁珊˙子翔˙岳庭(安迪)

許菲˙筱容˙夢子˙之揚

徐珞˙雯詠˙滑滑˙阿咧˙喬巴

 

 

 

莎莎˙之揚-湘樺˙巧芬

維欣˙麥迪磨˙阿蓮

壯壯˙賈斯˙歐司迪-蘇碧瓊-張玉玲˙金利教官

 

 

 

如此眾多天仙好同學們我就不一一詳述了

畢典的時候應該就會再提到

  

大家能夠不撞 "洋" 也可說是相當厲害

畢業生近80幾人  活組學弟妹們10幾20個

當晚可說是百件洋裝在現場阿~

可說是一大奇觀吧~

也只有這種場面  逼迫大家拿出殺手鐧阿~

鞋跟一個比一個高  頭髮一個比一個炫

這麼美的夜晚會濃縮成相當美的記憶吧~

儘管 我鼻梁上有的明顯又疼痛的傷痕

過了旋轉門之後    一切都是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