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4:57:44茜茜

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藏身在文化中心周邊小區巷弄中

即便如此也沒有華麗壯觀的外觀

因此我們還一度路過他沒有認出來這樣 哈哈哈

 

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

是從一般透天厝的居家改裝整修成一樓店面的早午餐店

因此座位不多  要來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喔~

不然就是要像我去的這天一樣運氣好剛好有位子XDD

 

店內低消100元

他們的手工麵包真的很香喔!!!

門口雖然不起眼

但是我很喜歡白色整潔的牆面上 露出幾塊磚塊的那種鄉村自然風格

 

座位呢~ 首先就是進門前騎樓的6人桌

進門後右手邊是2人窗邊玻璃桌

左手邊是2-3人靠牆長型桌

內部最大的桌子約可以坐6-8人

最後就是吧檯的3人桌   這樣

  

 

 

 

 

菜單不像別的餐廳店家一樣有另外特製

因為時不時會按照季更換菜單

所以做的很像大學生的syllabus或者是期中報告那樣

 

你看阿原在挑餐點的樣子是不是很像在看報告~

 

我們去吃的時候寫著 秋冬menu

表示菜單可能會一直更動

所以其實用這種A4紙來印也比較方便更換菜單

營業時間 all-day brunch 8:00-16:30

 

 

 

介紹餐點知前來介紹一下他們提供的水

 

 

和普通店家的檸檬片水比起來

是不是料多又實在啊!!!!!!!

裡面放入了很多香草類植物

但是喝起來不會有你在喝草的感覺喔~

所以大家不要害怕

 

因為我去吃了兩次  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我和同學們點的

 

培根啾啾

法國吐司+乾煎培根+濃湯(當天是南瓜濃湯)+生菜沙拉

 

題外話  最左邊那株像樹枝的綠生菜 

香料味好重!!! 就是一吃就能明顯感覺到它是有獨特味道的植物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植物就是了~

 

 

酒漬洋蔥烤雞腿

半顆洋蔥+烤雞腿+生菜沙拉+英式瑪分/手工吐司  (下圖是瑪分)

 

雞腿很好吃  但因為是酒漬製成  所以有些許酒味喔

 

 

我的光合箱子

手工吐司和麵包+炒蕈菇+德國香腸+太陽蛋+生菜沙拉+濃湯/優格

(加濃湯的)

 

(加優格的)

 

這道算是多種選擇一次滿足的餐點

炒蕈菇超香超好吃啊!!

第一張圖濃湯旁邊的直立的吐司

是香料吐司   手工品質很優秀香味也很棒

 

 

班尼蒂克蛋

兩顆水波蛋+法式火腿+英式瑪分+炒蕈菇+生菜沙拉

 

生菜很少吧~不太敢吃生菜的人可以考慮這一道

盤子上黃黃的醬是荷蘭醬

 

 

皇家蛋

兩顆水波蛋+煙燻鮭魚+英式瑪分+炒蕈菇+生菜沙拉

 

兩個只有差在肉的種類不一樣而已

喜歡吃魚的人可以吃這一種

 

 

法式脆皮女士

表面有灑上起司一起烤的乾脆吐司+裡有火腿和太陽蛋+生菜沙啦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超脆超好吃阿!!!

這菜需要烤兩次所以等待過程比較久喔~

吐司是含有核果仁的手工吐司

不過我沒拍清楚楚就是了(掩面)

 

 

餐點都會付上紅茶一杯

 

 

他們會把剛烤好的瑪芬和吐司放在鋼琴上

 

 

 

這家店真的很不賴

看起來分量少少的可是吃起來很飽足喔

我記得有幾道菜是沒有生菜或者式生菜較少的

因為店家堅持真材實料 所以很值得推薦給各位品嘗看看

 

 

李氏商行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07-2228836

 

 

上一篇:久違了巴沙諾瓦

下一篇:百洋齊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