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23:26:42茜茜

Mona's café 寵物咖啡店

 

Mona's café    是朋友很想去的一家店

因為不是間普通的咖啡廳    而是可以人寵(?)共樂的好店

在大統和平店後方    熱鬧的六合路美食街左轉

位於轉角    如上圖有一整面藍色外牆的咖啡店

 

 

 

MONA該店招牌為   

三隻貓貓˙一隻長毛臘腸˙兩隻蜜袋鼬˙一隻小楓葉鼠

  

不得不說    其實我沒有見到蜜袋鼬的本人

不知是否因為天冷    他們一直躲在口罩裡(?!)

然後我跟阿幸還一直很白目的在籠子外對他喊話(!!)

結果    他竟然發出奇怪的聲音!

是在回應我呢?~    還是在罵我呢?~

 

另外    今天店狗被送洗(咦?)去了

所以    我直到要離開店的時候    才恰巧遇見他歸來

第一張圖的那一隻    是客人的狗狗喔~不是店狗

 

 

這家店就是主打    咖啡˙美食˙寵物

也有提供寵物蛋糕的訂做喔!

店家雖說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

但是我覺得挺棒的~

 

 

 

一樓    大概就是我第一張圖左下兩張的樣子

進去左手邊就是坐位    正前方(相對右邊)是櫃檯

樓上的感覺很棒欸!用很像連接橋的方式銜接兩廳

   

樓梯上去後    右手邊有一個廳    然後左手邊也有

我個人非常喜歡從那個圓弧型連接橋看過去的樣子

還有從樓梯上要下去時鏡子反射出來橋與樓梯空間的倒影

 

 

因為我們都沒有帶寵物來

所以就只有吃吃凡人的食物(咦?)

不過聽學妹說店家準備的寵物餐看起來相當美味

美味到他幾度都想搶過來吃~這樣

 

 

菜單如下

此店    採取自助點餐

也就是自己勾選完成後到櫃檯結帳

不加收服務費    但是個人低消70元喔!!!

 

我點了泰式椒麻雞

阿幸點了南瓜義大利麵

我個人第一次吃到雞米花樣式的椒麻雞

旁邊蔬菜們皆為川燙後調味  很清爽無負擔

飯那一大坨我一直以為我吃不完

不過椒麻雞的醬汁    酸酸甜甜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啊!

阿幸的南瓜應該也不錯啦~

 

 

 

店家資訊:

Mona's café 寵物咖啡店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07-2237745

AM11:00-PM10:00

週一店休

 

 

 

 

好的~花絮來囉~

 

首先    第一張圖出現的那隻狗狗

雖說不是店狗    但是他無比的可愛又撒嬌♥

 

當主人拿著香蕉或者博士(如上圖)

他就會很興奮得拼命跟你要玩具

但是大家都知道    腳短如臘腸是撲不到玩具的(無誤)

因此這孩子    直接站立拜託他了

  http://youtu.be/Gn6ekgvlcTg 

 (影片來源如上,侵權請告知)

 就像影片那樣   小狗就站立拜託拜託了有夠可愛的

然後    我向他招招手

充滿好奇心不怕死的狗狗兒就靠過來了

摸摸牠的頭    就真的只是摸了兩下

這孩子馬上就躺下對我露肚子了

是我威震四方嗎?    讓這孩子速速對我露肚子以示忠誠 

哈哈哈

 

 不過    孩子阿~    你沒幾秒鐘就臣服於陌生人我

這叫你主人情何以堪啊!!!

但是被狗狗討好撒嬌的我......

心花怒放就是了(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