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5:31:36茜茜

小花花˙小餅乾˙小兔子

其實這家店算是綜合是的咖啡店

小花花是手作雜貨店店名

小餅乾小兔子是輕食午茶店名

也是老闆的兒子和女兒的綽號

 

是一家由民宅改造的親切小店

店不算大    店外有個小庭院   可以坐在外面歇息 [右上]

進去之後店門口左手邊有開放式窗台長桌   以及吧檯桌  [右上]

進去算是正面   有個大桌子上面擺著各樣的杯子杯墊等小商品 [左上]

 

 

主打輕食餅乾系列

所以鹹食並不多    而且每日供應的蛋糕跟鹹食都不太一樣

所以應該算是一家   次次有驚喜的店吧XDD

哎呀    今天我忘了帶相機去   手機畫質不夠好(哭)

 

事先做功課聽說   司康很推薦

於是我就點了  有手感司康  (128元)

 

是現烤的  熱熱香香的  味道很迷人

除了鹹奶油以外(左)  還可以選一種沾醬  我選了檸檬蛋黃

有顆圓圓的司康  加上一隻小兔子

那隻兔子雖然是歪掉了  但是好可愛ˇ

他們家的司康  外脆內軟  甜甜的  沾不沾醬都很好吃

小君說  吃過別家乾乾硬硬不甜的  但是這家他覺得OK~

所以    我也推薦他

 

小君點了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布朗尼是熱的  但是是紮實的那種  不是裡面有空洞的那種

這一項也是很美味

 

阿方點的是 鮭魚肉鬆烤飯糰

 

飯糰部分  有用醬油混合一起烤  

沒有烤得很硬所以很入口  裡面的鮭魚肉鬆也很好吃

跟普通的御飯糰完全不一樣XDD  level up!!!

 

 

 

手機鏡頭畫質好差(哭)

為了拍這張三人合照  手指簡直挑戰極限啊!!!

阿方是我國中同學  小君是我高中同學

但兩人現在竟然是大學同學還同宿舍

這世界窄小到強迫我面臨這種糾結不清的三角關係(?!)

自從知道我陷入這種噁心的神秘關係圈圈中

我也是花了好久才釋懷的~

 

但我還是愛你們♥

 

 

店家資訊:

小餅乾&小兔子

高雄市青年一路4橡23號1樓

07-2299589

周日好像不接受訂位喔!

官網    http://www.floret.com.tw/ 

 

 

 

 

特別收錄

小君的手摺杯墊多功能系列照

 

雞冠

 

 

是皇冠不是鳳梨~

 

最後與店門口的小兔子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