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15:44*~~豆抖干~~*

10/22.10/23拔河

10/22

今天下午要拔河

男女組ㄉ

haha

我們班先跟禮班拔

贏ㄌ

水喔

哈哈志工隊幾乎都是康輔幹部哈

好好喔

不用上課

今天謝謝你們幫加油

哈哈在右邊有

動感.登登.小淯

左邊有低能海苔.小可愛

你們知道嗎

我同學後來說

豆干他們是幫你加油

還是在損你阿

笑死我ㄌ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ㄉ加油

我也有幫你們加油捏

放學留社

先演戲

哈哈笑點真ㄉ很高

我一來降幫你們想很多點吧

還有被說聒噪

好啦這就是我阿

忍一下ha

好笑ㄉ是小魚說這個太大之和一隻

小淯海台有必要笑這麼爽嘛去去

今天真ㄉ不太好意思

幾乎都在打混哈哈

10/23

今天是我最氣ㄉ一天

靠~~~~~

第一場跟心班贏ㄌ

但贏ㄉ很吃力

超靠ㄉ

一堆人亂排搞屁阿



後來跟協班比

輸ㄌ

2敗1勝

我哭ㄌ

因為我絕ㄉ我們會贏阿

他們大家都安慰我說他們每個都是胖子

其實今天我ㄉ手已經很痛

還應ㄍ一ㄥ

說真ㄉ我很認知都結束ㄌ還在那裡拔

被笑

去去

難過耶

還有發生ㄌ一些讓我非常不爽ㄉ事

懂我ㄉ人就知道

今天是很糟ㄉ一天






ps.謝謝有幫我加油ㄉ人


小魚.阿淯.

動感.小淯.登登

海苔.小可愛.

謝拉

雖然

我不知道那是加油

還是損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