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4:29:39 littlesheng

.無常

最近的一次,人生的無常,
再次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阿姨因為癌症走了…
-

最後一次見她,是在我的相機,
老媽北上探望她,
原本壯壯胖胖的她,
變得比我還瘦…就像只剩皮包骨一樣,
不捨的心情不在話下…
姨丈與表哥的堅強,令我欽佩…加油!!
-

今天的南台灣好冷…
心也很冷很悶,
妳今天問我最近心情如何,
我只能回答妳還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好是不好…
我只知道,我真的不愛在這個環境裡…
順服好難好難!!!

如果可以,我是否可以選擇不順服?

就像耶穌是否可以問天父選擇不喝這杯?
雖然後來耶穌順服了…

但我覺得好累人!!
-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重新選擇,
打死我,也不會進君校,
打死我,也不會去什麼鬼陸舞訓...
打死我吧!!!!

上一篇:.詞窮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