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5:23:44 littlesheng

.曇現

每天的日子,數啊數著,就來到了12月…><
時間...曇花一現!!!!
-

聽說十二月的大假是在聖誕節那個星期,
有點沮喪,因為這樣就不能去跨年了,
也無法參加教會的活動了…
要在學校中跨年...OH~NO!!!!
-

這星期已經是學期的第十三週了,
期末報告也陸陸續續開始進行,
下星期大家也要遠征勤益科大去比專題了,
然後接踵而至的就是軍事倫理的報告,
主題是婚姻制度的探討…

原本以為應該還蠻好寫的,
結果就卡關在SWOT的部分,
只好先寫一部分,
其它的就找時間再寫囉!!

希望可以趕快寫完...A ZA!!
-

最近天氣真的是多變化,
早上起床時很冷,
中午吃飯時很熱,
下午運動時很涼,
晚上睡覺時又變冷…
希望自己身強體健不要生病,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喔!
-

我要開始努力練習三項體測跟游泳了,
雖然我的腳還沒有康復,
但時間刻不容緩,
所以,就求神與我同在…讓我一切順利吧!!

也請大家為我代禱喔!!謝謝~
-

現在在上技檢課~~BYE

上一篇:.睡眠

下一篇:.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