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4:43:37 littlesheng

.睡眠

最近睡眠品質有點不好,
因為都一直作夢,
很無奈,早上上課都精神不好...
誰來救我啊!!!
-

今天早上教官是代課老師,
所以去了圖書館,超開心的啦!
在圖書館就比較輕鬆自在..
但跟以前去圖書館的fu不一樣,
現在在圖書館不可以睡覺,
雖然說本來就不該睡…
但還是很想睡啊!!

而且以前的圖書館很大,
又可以無線上網,
現在的圖書館不大不小,
上網又有一堆限制…好不方便!
-

這星期放大假,沒有安排行程,
決定在家當宅女,
除了去高雄看醫生跟做禮拜外,
就在家裡陪陪媽媽吧!
說好了要一起去做SPA~哈
-

昨天媽媽跟外婆還有表哥去了一趟台北,
原因是阿姨現在是癌末了,
原本控制得還不錯,但突然的不舒服,
發現癌細胞已經移轉到腦部了,
有點不捨~~

雖然之前阿姨跟媽媽之間有些許經濟上的糾紛,
但畢竟還是自己的姐姐,
也是我的阿姨,難過是一定會的,
懇求上帝幫助我的阿姨可以安然的渡過,
也求神幫助表哥能有好的體力與精神!!
-

今天是星期三了,對上班族來說是小週末,
以前的我也是,但現在好景不常了…
我還是喜歡上班族的生活,
還是想要為自己帶來一些自由及安排,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長嘆...)

不歸路,真難走!

上一篇:.72

下一篇:.曇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