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08:06:58 littlesheng

.nobody

真的好想找一個nobody know的地方,
靜靜地過一些日子,
無論是貧苦或是富足,
只要讓我安安靜靜的,無憂無慮的就好了。
-

感覺這星期過得比較慢一點,
雖然還是一下子就到了星期四,
但卻仍舊覺得時間好慢,
也許是倒數計時器上的天數才減一的關係吧?

剩15天,放暑假。
-

去年的現在,天天在倒數還有幾天結訓,
數到最後,會慢慢開始不捨得結訓,
因為大家的感情在患難之中變得好好,
可是又期待結訓,因為就可以放結訓假,
現在正在入舞的學弟妹們,應該也是如此的心情吧?

或許大家正努力的在練習震撼教育或是君事比賽之類的,
但,再過一下下,約莫二、三週吧!!!
過完第二次懇親就開始會在不知不覺中就結了訓吧!!
大家加油啊!
-

找一個nobody know的地方,
每天喝一杯…會不會練成千杯不醉?
每天寫一篇…死後會不會出一本追思的書?
每天照一張相…會不會有一本人生寫真?
每天做一件好事…會不會被發一大張好人卡?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一年,我想做什麼?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一個月,我想做什麼?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一週,我想做什麼?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一天,我想做什麼?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一小時,我想做什麼?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一分鐘,我想做什麼?

我...想一個人悄悄地看過你們後,
然後一個人靜靜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just only me...

上一篇:.每天

下一篇:.迂迴

(悄悄話) 2010-08-07 01: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