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9:28:43 littlesheng

.每天

每天的期待,
是吃飯跟就寢的時間,
因為吃飯時,就代表一天已過了一半,
就寢時,代表一天已過完,
一睜開眼又會是嶄新的一天,
只是這一天好壞與否,殊不知。
-

夜裡,總會突然醒來,
醒來之際總是要先安慰自己已經五點了,
才敢看看手錶,
當手錶指著五點時,會覺得「嗯,就是這樣」,
但反之時,就會覺得「呼,還好,還可以繼續睡..」,
每天都是這樣過,
使得自己的睡眠品質,好差好差…

不想動用藥物,不想讓自己依賴,
所以硬著頭皮說不吃就是不吃,
可是卻累了自己。

你說,該吃的時候還是得吃,
只是我的困惑,連我自己都不懂…
-

暑訓期間,日記本似乎變成了週記本,
每週才寫一次,但卻句句真實,
而我的禱告,也是句句呼求著神,
只盼愛我的神能垂聽,
只望禱告字句能夠蒙恩,
我知道不難,只要有信心就可以了,是吧?!

希望自己在暑訓剩下的三週,可以再加油一點…
這學期,給自己的分數,
是80分,除了走病號之外,
各項表現還不錯,請繼續努力吧!!
-

下星期就要報名硬體裝修丙級的考試了,
要好好利用暑假的兩週練習,
希望能一舉過關,也希望自己能又多一張證照,
keep fighting…gogogo!!

上一篇:.teacher

下一篇:.no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