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11:53 littlesheng

.心

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心,
或真或假,因人而異,
在這個環境裡,每個人也擁有一顆心,
是真是假,因地置宜。

人格分裂似乎不是好事,
但在這個環境中,多重人格卻變成保衛自己的優勢,
雖然並不是需要對每個人都這樣,
但卻已變成個人的基本防衛了,
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倦了嗎?
-

這幾天,都不想講話,總覺得好累,
只想一直躲在夢鄉裡發夢,
但這樣的生活,讓我的睡眠品質遽降,
讓我的身體也一天比一天不舒適,
情緒也一天比一天難以平定。

我真的壓根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可是卻無法如我所願...

真想%#^$&%@....!!!  ><
-

還有16天才放假,
放完假,還會想要繼續在這個鬼地方嗎?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哪裡都不想去,
學校不想,回家不想,教會不想...
我只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找得到我的地方去...

上一篇:.變黑

下一篇:.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