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8:24:48 littlesheng

.變黑

「妳好像變黑了!」


這兩天…有些人這樣對我說…
嗯,我好像變黑了…
是這樣嗎??
好吧~我承認是有一點吧! 哈
-

這星期回學校的心情是沉重的,
沒有發生任何事,
也沒有跟任何人有衝突,
只是純粹、純粹、純粹不想讀而已,
我好累好累...

我的背上、肩上有好沉重的壓力,
我要通通丟給神,
因為你掌權…
我真的好累好累...上帝你有看見嗎?
-

星期日收假時,寫了滿滿一頁的日記,
沒有一行空白著,寫的都是我的想法與心聲,
也寫出許多抱怨與無奈,
而我問題也遠遠超出「十萬個為什麼」..
有誰可以來為我解答??

在你們面前,我是笑顏,
但有人發現笑顏的背後是淌血的心嗎?
我的疲倦,沒有人懂,
我的害怕,也沒有人懂,
我的勇氣喪失,更沒有人了解。

也許你說,是我不願意分享,
但是,我說了,得到的卻是一遍千遍萬遍的否定,
這樣的回應,讓我怯步了,
也讓我愈來愈封閉著自己了...
真的很累,我想休息。

-
 
who care ?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