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19:44 littlesheng

.疲憊

累了,又累了…
維持不到一週的好情緒,
在昨晚又淪陷了…
淪陷在壞情緒的泥沼中,動彈不得。

打了通電話給妳,
妳說出那個我想要做的決定了,
可是我的考量中又多了一個因素,
所以,我又更難下決定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同學說,不要大衝,
因為還剩一年,不要重蹈覆徹,
不要讓自己後悔為什麼當初不過完這一年,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自己能否畢業,
也很擔心自己的腳能否痊癒,
這些擔心都沒有人懂,
還有附著在擔心之後的急躁與痛苦都沒有人會懂,
因為你們不是我,不懂我的心。

我好累,真的好累,
有沒有一個肇因可以讓我毅然決然的下決定?

who care ? 

上一篇:.熬夜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