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9:48:56 littlesheng

.甘心樂意

什麼是「甘心樂意」?

我想,是見人見智的吧!!

因為每個人甘心的程度不同,
會致使於樂意的強度就不同,
然後,下一步就會溢於言表了,是嗎?

有時候,我做某些事時,
不是出自情願的,就會心不甘情不願的,
也體會不到甘心樂意的感覺,
對方,就會強烈的感受到我的不悅,
也許是言語,也許是肢體又也許是淺淺的感覺吧!!

反之,我也可以感受到對方,
只是有時,會被說成是「妳多想了」…
這時我心中的os是:怎麼可能!

你也是甘心樂意在做每一件事的嗎?
-

今天,好熱啊!
不過聽說明天or後天又要變涼了說,
今年的天氣,真的真的好奇怪,
忽冷忽熱的天氣,衣服的增減也變得頻繁了…
生病的機率也大幅增加了些許呢!真煩!!

這星期是學校的招生考試,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參加,
也不知道到時候要不要搬寢室,
整個就覺得頗麻煩,
但,沒辦法,要搬就還是得搬,
只希望案子不成立,就不用麻煩地搬來搬去啦!!
-

今天郵局招考第一試放榜,
想當然爾,我沒有去考,當然不會榜上題名囉!哈~

乖乖上課吧!!

上一篇:.飛逝

下一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