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2:34:37 littlesheng

.飛逝

Time is gold or precious...

時光的流逝,總是好像用光速的方式前進,
當眼睛眨一半的時候,
腦海中的回憶就會晃過好幾年的影像,
而不再是一幕幕,
是以幾年為一個單位的方式上映…
好嚇人的速度!!!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看看過去,
喜歡看過去自己的日記、文章、照片還有很多值得回想的人事物,
因為這個壞習慣常常把自己丟進回憶的時光黑洞中,
當憶起美妙的人事物時,就會覺得「過去,好好喔!」
當憶起令人愕婉的人事物,就會無法自拔的悲觀著,
這個習慣,真的…好壞好壞啊!!!!!!  但,我改不掉了…
-

三年,從高應大畢業,將屆三年了,
人事已非,我們也分開滿三年了,
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的此時,
還是想偶爾知道一下彼此的近況…
就這樣吧!!通通封起來…

可是每次這樣說,就會一直繞進循環中,
我有收集照片的習慣,
從五專一年級到二技二年級,
在班上我總是會扮演攝影者的角色,
而我的電腦,也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照片,
也包含著曾經的回憶及幸福的時光,
妳說,刪掉,通通刪掉…
我就不信換成是妳,妳會刪掉!!!
所以,就擺著吧!!  乖…
-

36小時的假期,一轉眼又只剩一點點時間了,
下午,整個是空下來的,
但卻因為行動被限制,哪兒也不能去,
好煩,好煩,好煩啊!!!!
我不想收假…真的想要玩一次「逾假」…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甘心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