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1:21:57 littlesheng

.失血

今天想睡到自然醒的計畫,又失敗了!
心血來潮的cathy把我挖起來陪她吃早餐…
所以就在九點多時,我又被迫離開夢鄉了,
不過,這樣也好,畢竟這假期得來不易,
還是少睡一點好了啊~哈哈哈…

早上陪sam在家宅了一上午,
因為停電,所以也沒電視可看,
還好我有充飽電的NB跟阿三,
所以還是有電影跟小P陪我啊~

吃過久違的羊肉炒飯後,
搭著高捷跟特務A會合去。

我終於看到小詩同學了,
好可愛啊!!天啊~真的很像sister…
然後整個覺得happychen失寵了說,
哈哈~我的目光已離開hc了,
整個就是在baby兒身上啊!!!

hc別怕啊~下星期我就會focus在你滴身上啦~呵呵

在dream mall失血一千多cc,
小朋友一去不復返…痛啊!!

上一篇:.重逢

下一篇:.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