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3:41:19 littlesheng

.我哭了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像三溫暖。

到了教會,還是先參加了禱告會,
一個小時的禱告會,
我們為著教會的多項人事物禱告,
為著弟兄姐妹的身心靈禱告,
用悟性、用靈性來禱告,
坦白說,我很享受這樣的光景,
就像神保抱在懷中一樣,
就像一種…夏天睡在舒適的冷氣房裡,
那種安穩又舒服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享受!!!
-
之後,就是例行性的練習敬拜讚美,
明天是我主領,第二次主領,
我禱告求神與我同在,
我想練習不打草稿,完全憑著聖靈的感動,
坦白說,我還是很緊張,
但,我相信神與我同在的。

練到第三首歌的時候,
我哭了,只流下一點點的淚,
但是我知道我的內心很激動,
也很波濤洶湧,我知道神很愛我,
我的眼淚是歡喜的淚水,
不是難過與憂愁,感謝主,
回想過去這半年多以來的時間,
我幾乎不曾掉過傷痛的淚水,
因為神很愛我,很了解我,
知道什麼時候與我同在,
也知道什麼時候讓我自己學會獨立,
我的神,真的很恩典,
而我也願意一生跟隨主,
無論神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順服,願意回應祂的呼召。
神,謝謝祢!!
-
今天下午,是我休息的時間,
已經二個星期沒有那麼悠閒了,
好好把握這個時間,
未來的生活,也許這樣的時間會變少了,
但給神的時間,我不會變少的,
因為神真的很愛我,謝謝神!!
-
6/12~6/14在苗栗的禱告山,
有一場醫治特會,
我很想去參加,求主耶穌給我勇氣,
給我信心,也給我一個順暢的環境吧!!
我期待神給我的應許,
期待我未來的日子!!哈利路亞~

上一篇:.恢復

下一篇:.古拉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