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9:34:16 littlesheng

.work?!

想換工作 是因為
最近太累 還是因為 
真的不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那麼
沒有毅力 沒有耐心 沒有恆心
把自己搞得
好像 去哪兒工作都不是似的
也許就因為 那麼 點 自由的感覺嗎

不喜歡時間被拘束 
喜歡自己作時間的主人
但 只有SOHO跟BOSS
才配擁有這樣的資格

要成為SOHO 還需要經驗及實力
要成為BOSS 目前 遙不可及

目標 原已訂定
可是為什麼 會愈來愈模糊

想回到韌性十足 耐心十足的我

心態的轉換 好難 好難
環境的改變 好難 好難
挑剔的習慣 好想改變

----------------------
關於我的定位、冷板凳之文,
陸續得到許多回應,
可是,似乎對於受傷的心沒有痊瘉的感覺,
不是你們的話沒有幫助,沒有影響,
而是,我的心在跟大家的關心玩躲貓貓。
但,無論如何,謝謝你們。

那天跟妳聊了一個小時,
雖然滔滔不絕的一直講一直講,
妳也好言相勸一番,
可是妳知道掛掉電話後,
我還是會依然故我,
也許,只是求得一個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也許,只是求得一個願意聽我發洩的人,
無論如何,還是得謝謝妳。

----------------------
我知道要做自己,
我知道要快樂,
我知道週間跟主日不可以兩個人,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那似乎已經成為 慣性,
似乎已經成為 自然。

以前,牧長說自己是個敬虔的基督徒時,
捫心自問 當心無愧,
可是最近,當牧長再次提及時,
捫心自問 無地自容,
也許,言重了些,可是十足貼切我的心。

累了。
常常都說累了。
可是 真的是累了,
是 心 累了,
不是 人 累了。

-----------------------
今天 你 生日
卡片我卻忘了寄 也忘了帶出門
但 我還是會送到你手裡
生.日.快.樂

上一篇:.定位

下一篇:.How?

littlesheng 2006-07-19 15:37:13

Dear Anita,



"Since you're here, might as well enjoy yourself."

跟妳的話,真是讓我好似清醒,

嗯~~也許,就常像延馨告訴我的一樣~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對吧!?

也許enjoy在工作裡,即使是一份不好的工作,

也是在enjoy神所賜的恩典,是嗎?



ps.要常來給我打氣唄!and~妳現在在Canada吧?

yoroanita 2006-07-19 06:42:12

小盛

好久不見了

最近好嗎???

看到這個post覺得 嘿嘿...我跟你好像唷

雖說我在一個基督徒的書店裡工作

不過並沒有想像的那麼贊

一年後

我開始struggle不想再去那上班了



但一直到最近

我改變了我對這個工作的看法



我們英文ㄋㄟ

有一種講法

不知道國語是不是也有啦!



"Since you're here, might as well enjoy yourself."

我想既然神沒準備下一個工作給我

所以就改變一下我對這個工作的看法

好好enjoy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