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4:02:33 littlesheng

.UPS

搬到新家以來,也許是因為電力or電壓的關係...
常常常常常就給它『跳電』...><

所以,為了我的寶貝電腦,
我決定購進一台UPS啦!!
只是還在考慮要用OFF-LINE還是用ON-LINE的,
其實用OFF-LINE就可以了,
因為我也不需要透過UPS來供電...
只需要UPS可以在跳電的時候讓我的電腦不要斷電,
保護到我的電腦,不要傷到硬體就好..

then..也要順便新增一條RAM...
要512還是256..?
現在電腦已經有512了...
再一條256的好了,啊哈哈哈~~

然後過些時候再來擴充HD跟CPU..

BUT...要升級還是要買NB?
這...可以再看看啦!!!

重點是,UPS要先購進!!!

昨天,我的腦海突然閃過國小同學說的一句話...
『因為重視你,視你為自己人,才會說你的不好。』
....最近,我常常跟某人還有某人說,你....怎麼樣怎麼樣的,
但,就是因為我認為是自己人,所以,才會這樣啦!!!
雖然說,這樣也許很不好,也許對方心裡也不是滋味,
但是,說了還總比沒說好啊!!!
而且我也不是只講壞的,我也常常讚美耶!!! ^^"
SO~覺得我煩的時候,告訴我吧!!!  我 欣然接受~^^

嗯...下星期只需要上三天課..(一、二、四)...
星期三因為上二休一,
星期五、六因為四技考試,所以放假...

嗯~~期待!!

上一篇:.夢..

下一篇:.rent a room..

littlesheng 2006-05-11 14:53:54

哈哈哈~真開心妳有進步哩!!

也很謝謝上帝喔!!



嗯嗯~我的朋友群,

也是能夠擁有這樣的雅量,

很感謝上帝哩!!!

but~通常對於較密切的朋友,

我就是改不了直接了當~><



then~在電腦硬體...我也沒有懂很多,

只是覺得不想讓電腦公司賺工錢罷了,

所以,就自己學,不會的話就查書、查網路or問學長,

妳應該也可以很順手的,只要妳有興趣!!

至於設計這條路,很難走喔!!!

可以先走網頁設計啦!!

or妳想學學平面設計,也是不賴~

用CorelDRAW...是目前普遍的軟體~

當然還有基本的Photoshop..^^"



一起加油吧!!

因為我想走網管的方面~>

ali1985 2006-05-11 14:42:00

哇屋~我發現在電腦硬體方面~我還要多跟妳討教呢! ^_^

不過這也更讓我覺得...以後想走這一行!

雖然現在我只會皮毛~但我會努力的!

執照會考到~也許會先到別的行業工作賺錢存錢~

但我的最終夢想還是... 設計!!



噢~離題了~哈哈!

我覺得妳會這樣跟朋友說很好呀!

與其在背後說,造成誤會與裂痕,倒不如當面說

我後來學會很多...就是...有事就跟本人說,不要跟別人complain

因為會造成誤會!要是本人誤會,只會讓你怎麼說怎麼錯~

而且幸運的是,我的朋友都有接受當面溝通的雅量..(我也是很委婉)



^_^ 有主,我很快樂! 雖然還是會有點不順心,但我已經比以前好了~

耶耶耶~有進步!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