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6:19:54 littlesheng

.無奈

今天,工作完全沒有心情,
雨,一直下,我的心,也一直down~

不是應該幸福、快樂的嗎?
怎麼,淪為此狀呢!!!

昨天,敘哥請全班吃東西,
與全班分享兒子滿月的喜悅之情,
每人一杯清心茶飲+一塊白木屋的cake~
這,就是我的晚餐!!!
對了~還加上郭先生請客的台中綜合豆花~

昨天,原本是以開心的心情要迎接我的期中成績的,
因為國貿理論政策,是我最最有把握的科目,
雖然,成績耀眼,但卻沒有一絲喜悅...
到底是誰在我的四周搗蛋,
讓我該開心時卻憂躁,
是誰?到底是誰?是自己嗎?

現在辦公室沒人,
因為大家都去歡送主任了,
一個人,應該輕鬆的,不是嗎?
怎麼,一點自在的感覺,也沒有?

淑萍說,如果辭掉工作,餓不死的話,
就爽快的把工作辭掉吧!!!!
問題是,辭掉工作,我會先餓死...><

我期待5/20的到來,
那天,人不會佇留在高雄,
晚上應該也不會去教會吧!!!
已厭倦高雄不開心的人事物..
所以,我決定要去遛躂一天....
放開自己,一天也罷!!
目的地...嘉義!!!

上一篇:.落井下石

下一篇:.是誰在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