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3:22:46 littlesheng

.綿細外一章

今天的雨,不像昨天那般,細細小小的,
所以害我今晚騎車狂奔在省道上的時候,
牛仔褲跟外套都小溼了,真是....
((我有穿雨衣喔!!只是懶得扣好~~~))

今天的應用文,很有趣喔!!
討論到「聯合國的簡體公告」..
老師的看法跟我蠻雷同的,
只是老師的看法是較正確的,
而我的看法,是用時間戰術....嘿!!
我覺得距離2008年還有一年多,
一切都是不一定的,所以~~繁體萬歲囉!!!
明明骨子裡就是半個共匪,
也沒那麼愛台灣,不過我可是很愛繁體字的喔!!!
((希望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上課時學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當我們需要寫信給某大官員時,
像是立法委員或是立法院長之類的官階時,
加上「公」的位置該加在名字的哪兒?
呵~~大家可以想想喔!!!
ex:立法院長王斤平,那敬稱的「公」字要放在.....
1.王「公」鈞鑒 or 2.斤「公」鈞鑒 or 3.平「公」鈞鑒

還有另一個喔~~
這是全國最大會計公司的基層行政人員的第一階段考題喔!!
聽說,該公司只考這一題,但卻刷掉一半的大學生,
很誇張吧!!!!!!!!
題目:通常我們會在信尾加「敬祝」跟「平安」等祝福詞~~
那,它的位置應該放哪兒呢?
a.「敬祝」的位置:1.該行首字 or 2.該行空二~三格處 or 3.該行約置中的地方
b.「平安」的位置:1.該行首字 or 2.該行空二~三格處 or 3.該行約置中的地方

哈哈~~看看自己的國學常識怎麼樣,明天再來揭撓!!!!
聽說今天還有上一門叫「國際經貿市場」...
只是上課都在聽老師高談闊論現狀的不滿,
so~也沒特別注意,
不過,當他提到關於我國的產業及GDP時,
倒引起我的注意,
原來,台灣的GDP一直都「慢速」成長,
連韓國都快追過我們的,
而且只花五年的時間耶~~~
天啊~~拼經濟...真的很「口號化」的感覺!!!
當時還真有股想拋棄台灣的FU~~
不過捏~~還是算了...
少關心政治,才是上上之策~~
免得提早得到不該得的病..像心臟病...><"

明天要參加婚禮,獻詩的歌,我很喜歡喔~~
很喜歡每次婚禮的時候,
「娘娘」~都會挑很多好聽的歌來練唱,
我也很佩服咱們聖歌隊,
都只花短短的時間就把歌練起來,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不是很好哄?
哈~不過...明天又要穿裙子了,
真是給它小小麻煩捏~~
因為明天會很冷+有體育課捏~~Orz~~~

上一篇:.綿綿細細

下一篇:.說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