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8:50:14┌筱♀楓┐☆”

☆〃, 新生訓練I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我整個就是High呀! xD

昨天是12點多才睡著,結果我竟然沒賴床,反而五點多就起床呢!

你看,可見我有多High了 xD


等我把東西都給準備好後,我看一下了時間,也才五點四十分 - - +

所以我就去看電視,說到電視,那個海綿x寶還真不錯看耶! (巴飛)

當我看的正高興的時候,我就無意間看到時鐘,蝦咪!六點三十分了。

噢ˋ還早還早 xD

但是我還得去ㄚ涵家,所以我只好放棄看電視的念頭,騎著鐵馬

走,跟我走,我知道有一個地方@$%$,我們往ㄚ涵家的方向去。   (某主持人台詞 ←電視看太多)

到了ㄚ涵家,她突然走到廚房,我也像極了跟屁蟲,跟在ㄚ涵身後。

她就跟ㄚ姨說:「媽,再做一份早餐給筱楓喔!」點點點,怎又是吃的 ... 我:「呃!ㄚ姨,不用了啦!」

然後ㄚ涵和ㄚ姨就然都說沒關係 ... 之後我就不好意思拒絕 … 所以就接受了 QQ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吃……不過ㄚ涵就說沒關係沒關係,好吧!竟然拿都拿了,就給他勇敢(?)的吃下去吧!

不過我怎有違背良心(?)的fu阿 -    - "

大概七點的時候,我們一行人(※註一)就到了車牌等公車,等了還算有點久了時間,才上公車,因為前幾班公車全部都擠

爆了 - - ﹢ 所以搭不上去 - - +

我撘上車後,幾乎都往窗外看,因為不知道要槓麻 0.0

到達學校後,我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吸),哇!這裡的空氣,有不一樣的味道呢!

在這新 的 空 氣、新 的 環 境 、新 的 人 ,, 事 ,, 物中,我得更加努力,比以前的我,更努力才行!筱楓,加油!

(※註一:我們這一行人當中,包刮有水母、ㄚ涵、瑩咩、潔、我,至於男生,我就不打囉 xD ((遭毆 )



          
   ♀雖然這是一個陌生的環境,但我卻深深的愛上它了♀






                                                           By:筱楓

上一篇:☆〃, 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