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9:11:06┌筱♀楓┐☆”

☆〃, 耶嘿!

花哈哈哈哈咳咳咳……  (笑到被口水噎到  囧ˋˋ)

呃 ... 呵呵  -  ˇ  - +




上禮拜一颱風襲台,所以補習班放假,上禮拜四又因為補習班的老師要出去

玩,所以又放假……

害我那個禮拜,整天在家無所事事的,整個好無聊 ~”~

我也快要對ㄚ電沒興趣惹 QQ

但當我正感到絕望(?)的時候,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又感到一絲絲的

希望了! (含淚)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形容的過於誇張咩 -  - +

可是如果不寫成這樣,那麼讀起來就沒有蝦咪好看了嘛 - 3 -  ((踹

唔 ...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上個禮拜整天都在家,整個就是超無聊的!

但是我腦中突然閃過『今天要編班了』的消息,我現在整個High到不行!

xD

不知道我會跟誰同班勒 !!?  

還是那班根本就沒半個我認識的勒 !!?

嗚哇---整個就超緊張的!  
(謎:這有啥好緊張的呀? 楓:唉呀!你不會懂啦! 謎:-  - ? )


可是卻好興奮 xD  

   某楓發神經中---沒事勿近,免得被咬  ((誤 !!
                  也請勿拍打餵食  ((大誤 !!





    -------只屬土城麻吉的優惠專區   =] ---------

             ’’咳咳咳’’
            照過來照過來 ` `
          阿公招阿罵、阿爸招阿媽 
        嘿嘿ˋ這可是特地為比較不會用
      電腦或家裡沒網路的好麻吉們所設計的唷   (瞎)
             設計什麼勒?
           那就是……24小時
          全年開放的【有費查詢服務電話】
        電話如旁:2560500 就是我家電啦
      先聲明,沒事勿亂打,有事就別打   ((遭巴
    還有還有,陌生姨伯也請勿亂打,被我接到我只是會問候您一下
  但要是被我老爸給接到了,我可不敢保證他是否會問候你家18代的唷
             嘻嘻 =]

         (以上純屬開玩笑,各位大大別介意呀ˋ)

啥?你說查詢什麼?

我剛沒說嘛 ??  (眾:沒有!)

噢噢ˋ  抱歉抱歉 。

那我現在說吧 ! 查詢當然是查詢國中的班級囉!

但是我只提供給土城的好友們唷  =]

若造成不便,請見諒。     ((踹死


噢對了,晚一點我會公佈全班各編到幾班唷!

想知道的人就盡請期待 !  







                         by:筱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