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9:30:27DOVE :))))))

這場雨,下的太久

反覆在想是我還是妳還是我們的問題,

這幾天,沒有一天真正趕走眼淚,

我知道妳很疲憊,可我就像顆不定時炸彈,

吵了,也沒得到我要的,

妳安撫在那一秒我們還是回到原點,爭吵的原點,

也許我氣,

氣妳不再為我說話,

氣在一起這麼久,我居然覺得這裡沒我的位子,

生氣好多事,都在我回我家去住全變了,

 

我又哪說的不是,

確實,

你們才是家人,

 

 

我跟妳在吵,應該後退好多步是我,不是妳,

我不要安撫的妥協,

我只想告訴你我很受傷,

妳卻說大家沒那意思,

怎麼,

我跟大家在不同世界嘛,未神麼我感受到的不舒服,

妳們覺得沒甚麼,

我奇怪對吧,

 

 

我哪也去不了,

在妳這,

吵的妳不得安寧,希望被寵愛,

卻是寵愛別人那方,

 

我好累噢.

 

 

 

 

 

 

 

 

還沒合好,

妳又出門了,

到了凌晨,早上,

我還是一個人,

 

 

回家卻比在妳身旁陌生,

我哪時把自己搞成這樣,

真正的家是我弄成這樣,

在妳身邊也是我弄成這樣,

 

 

我想好好愛,

可是,

現實太過現實,

 

妳長大了,

我追不到,

 

 

 

 

我們

好像早就遠了.

 

沒辦法跟人家一樣,

我錯在於比較,

 

 

 

 

 

 

 

 

 

 

 

可留我一人,

完完全全是認識妳時不知道的,

我不能任性,因為跟我一起任性的妳,收回任性,

不能無理曲鬧,

因為妳肩上背的比我還沉重,

不能真正光明正大,

因為妳需要顧慮心家人的感受,

 

親愛的,

我到現在要的也就那麼簡單,

可妳卻告訴我真正的現實,

 

我要的簡單,

17歲時它是簡單,

18歲時它也是簡單,

19歲時它可能是簡單

20歲時,

它不應該存在,

 

 

起初的夢是起初的我們所許的,

長大的無奈,肩上所多出那幾份責任,

哪來的夢?

實際比愛情重要,

 

 

 

這是我從妳語中體會的,

對不起,

對妳對自己說,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又愛妳愛的要死,

順著妳要的路走,

雨就會停了吧.

上一篇:還不明白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