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3:45:04梨*

只有你

紫芸: 我知道我在難過什抹 可是我沒辦法用電話說 早就習慣跟你們一起的日子 卻讓我覺得沒有你們一起很孤單
紫芸: 打電話來 只是要問個有沒有什抹東西 或者借個東西 我不知道電話對我來說 還能不能夠當成訴說心情的媒介
紫芸: 你們一起 少了我 也許不是那抹突出 但是就像考試前說的 不是一定要一起做什抹 但 其實考試前接到你們的電話 說 你們一起在  座什抹 或在聊天 或在陳永祥家吃飯 我已經覺得讀書很孤單 但是你會說 我要努力克服 因為考完了我們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紫芸: 考完了 電話3天沒響
紫芸: 也許你們忙著去陽明山 去練車 去做很多別的事
紫芸: 我不想因為這個難過 可是我還是難過了 我不想因為這些情緒讓我說出我覺得很難過 我不想影響你們的心情 .
紫芸: 很多的我不想 因為我不想你覺得煩.
梨*: 那爲什麼就只有我們找你沒有你找我們呢?
梨*: 陽明山我也是被挖起來的    他們兩個神經病說好要去就把我挖起來   然後我出門了才跟我說吳媽不給吳亞璇出門   然後還是有個神經病說想去才去的    他們也說妳電話都打不通啊
梨*: 昨天那通電話
梨*: 你都不說話
梨*: 我的火就一直冒起來
梨*: 我一直在壓抑我自己要冷靜下來讓妳說出來
梨*: 大家都以為你是因為魯仲康的事在難過    因為吳亞璇說妳又爲了他的事哭
梨*: 亞璇說妳說過不要再爲了他的事掉眼淚
梨*: 但是現在呢?
梨*: 親愛的     沒有溝通   才是最慘     才是最沒有辦法做朋友的

 

 

 

 

 

 

 

 

 

 

 

 

知不知道我看到你留的這段話我有多傷心

我很無言的回你

知道嘛?

這是我沒有想過你也會變的跟絹絹一樣的狀況

最近你越來越嚴重了

或許他是個導火線

加上你打給我我沒接

亞璇家太多他不喜歡的人

所以你更難過

我不知道究竟是怎樣讓妳這麼無奈

或許我也有做錯

但是

爲什麼你都只想到"我們沒有找你"?

朋友是互相的

我想 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