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2:25:52梨*

0115

今天呢

是我在是商的第一次期末考

很新鮮~

第一次這樣考一天放一天

我還是頭一次試過呢^^

只是今天的國文..

就感覺很差了

幾乎每一科都沒有把握

真不知道這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ˊˇˋ














剛剛去看了那天聚餐的照片

我的媽呀>"<

有夠腫

幾乎是兩倍大ˊˇˋ

這就是我不喜歡拍照大笑的原因= =

真的很討厭拍照ˊˇˋ

尤其你還給我拿那幾張照給你姐看

真的是齁...

會被你氣死>"<

更不幸的是....

我那天失手了ˊˇˋ

所以整個妝都是失敗的

問秋香就知道了

他在對面看我看到快笑死="=

齁...

越講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