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1:06:45梨*

unsure..

我不知道你的網誌到底是在說誰

應該說是..

我不確定是誰

我確定的是

你看了某個人的新聞台

而且

想的真的很多

冷淡

只是因為我覺得我對不起你

因為之前對你做的事

我不敢面對你

甚至連主動找你說話都不敢

每次看你的網誌

都會讓我失神好久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所作所為

對你的影響有那麼大

我只知道

我不想再傷害你了...














有句話

我還是想再跟你說一次:

在你週遭的朋友一定有很多也跟我一樣是瓶子

我與眾不同

因為 我是一個因為打破而銳利的瓶子

不值得你這樣執著

還有

上次你問阿符的那個問題

答案是肯定的

不要責怪阿符

是我要她不要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