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22:31:20j20525000

好用分享~C’est vrai 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擁有水嫩感




夏天到了..我混合肌開始會出油.讓我出們不容易上妝外..臉頰卻也是乾澀~超懊惱的

最近開學 每天熬夜外~天氣變化也大 我的肌膚也開始不由來的變化~過敏.更糟糕><



將!!將!!最近收到了C’est vrai 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看外包裝感覺很少女粉嫩感唷

((我雖然當嘛嘛還是有少女心的^^))



大家聽過C’est vrai 莎菲亞 嘛??

C’est vrai 莎菲亞 在法文代表'真實'.所以他們提出並實踐了{為美麗投資的五個真實

 


1.真實成分2.真誠配方3.真正安心4.真摯有益5.真實永恆

C’est vrai 莎菲亞-皇室保養新主張.100%真實  0虛假的天然保養品品牌



盒子下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就算盒子丟了也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包裝是以環保大豆油墨印製和有可以回收的標誌喔~~好環保!!



蓋子上還有貼紙貼著.
說真的包裝很高級捏..打開蓋子..

也有防液片蓋著 好貼心



防液片拿開來~有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個人很喜歡這味道~不會太濃.很清香


質地是濃郁的凝霜狀..有帶點粉紅色 雖然他是水凝霜..不過

感覺可以當晚安凍膜來使用..應該也不錯^^


使用方法~很簡單

早上化妝前或晚上加強保養塗抹在臉上..像我是晚上洗完臉後..

擦上5大點後慢慢抹勻還有早上基本保養完後上妝前擦一點當作妝前保濕也不賴唷


感覺
C’est vrai 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再推開時

一抹就會化成水狀 很好推 延展性也很好~一下子就推勻了

質地抹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覺((偶不喜歡黏膩))~



再使用前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膚..可是毛孔粗大不說

臉上坑坑巴巴的還一直冒痘痘


近拍就看得到我莫名的過敏和暗沉..臉上長紅紅一粒粒的  皮膚也粗操的連我家ㄤA都說

你的臉怎麼那麼糟糕阿~還有救嘛~嘖!越來越像大嬸的臉阿((天阿..我不要當大嬸



晚上我就給他敷薄薄一層的C’est vrai 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在去睡覺

隔天起床洗完臉..整個水嫩感提升好多~~提升到肌膚從裡透出光亮來



暗沉都消失不見了...
也因為有添加7大天然植物精萃.近拍才發現我一粒粒

過敏都慢慢消了..明亮和水嫩感加倍..達到95.7%的修護


而我在上妝前也會擦一點
C’est vrai 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來加強保濕

也因為有創新的浸潤科技..把水凝霜頂級保濕成分一滴不漏的滲入肌膚.讓肌膚

完整的浸潤在保濕修護中可以持續很久喔~



讓我的妝容可以持續一整天不容易掉妝..摸起來也不會粗粗

而是有些平滑喔^^



整個
明亮度和水嫩感也是將近半天以上..整體來看

肌膚保濕度也提升了喔



讓我好喜歡 真心推薦給大家


商品網址 : https://goo.gl/1rLNNL

本產品經過審核完成為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



























































灰煮婦 2017-02-01 21:23:23

金雞報喜 新春如意 大吉大利
祝您 雞年快樂樣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