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5:26:22bee

朋友

       經我在想,朋友只不過是一個階段中,在我生命駐紮的旅客,時間一到,便離去,換進下一批駐紮在此.會有如此想法並不是沒原因的,國中以前,相處兩三年的好友,一分離後再相遇,卻顯的分外疏離,似乎我們只是相遇的路人,如此感覺,使我把朋友視為排解寂寞時的對象,現在想想,還真冷酷啊.

        直到高中畢業,我的友誼仍持續著,我才知道先前的想法是如此的荒唐,人與人之間,若希望這段感情可以持續,必定是要用心去經營的,若失去了這個經營,即使感情再好,也會變的漸行漸遠,最後毫無交集.

        我很高興也很幸運能夠擁有且持續這段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