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16:46:05雙刀®

新雙刀計畫即將於2012年7月1日正式開啟

新雙刀計畫內容如下:

1.全版版面更新。

2.遲遲未更新已久的CSOpro mod 將會繼續運作。

3.實施兩天一個新作品的理想。

4.訊六載點死光問題提出回饋專案。(底下有詳細介紹)

5.新手提拔。 (底下有詳細介紹)

6.NCSR更新速度降低,為確保工程順利,因此NCSR由定期更新改為不定期更新。

7.漫畫博覽會、書展等限定槍將會陸續開放下載。

8.版規更新。

9.本網實施「留言格式化」新規定。(底下有詳細介紹)

10.本網接下來將完全配合N.TGMA動向。(底下有詳細介紹+緊急狀況公告)

 

-----------------以上大略,以下正式介紹-----------------

嘛~大家好啊,我是失蹤已久的雙刀=w=

感謝大家的持續支持,讓我的網站在無政府狀態也能維持高人氣,而且沒有惡意留言攻擊

之類的,真的非常感謝,我相信這是大家彼此督促,並且體諒我讀書衝刺之苦而達到的優

秀環境。在此真的萬分感謝!

 

雙刀的模組網到今天,也已經三年了,這三年來你我都有所成長,也經歷了不少事情,但

有個美好過程,是我們最佳的回憶。

 

接下來的雙刀,將會跟以前有很大的差別,希望大家依然可以包容接納。

話不多說啦,介紹開始:

01-版面大更新

這是早就該做的事情了吧=口=!? 所以應該無須多做介紹。總之就是大改版,讓樣式變得更

漂亮,讓功能方便之類的。

02-CSO pro mod

死掉兩年的文章要重新啟動的傳奇終於開始了! (哈哈...)

真的非常抱歉,接二連三的問題搞得我都沒辦法好好更新一下Pro Mod了。幸好最近CSO

更新超慢的,要追應該還來得及啦。

03-兩天一新作

畢竟暑假比較閒暇,我家又換冷氣了,所以比較方便改槍,我會盡量在較少的時間內將槍

模品質提升到最高,大家敬請期待。(當然,我有空也會進修一下我的修改技巧,不要老是

只會改色+拼裝。)

04-訊六載點死翹翹

TMD=w= 當初選擇訊六就是因為他的品質優,速度快,容量大。

沒想到居然給我全盤掛點,我真的很生氣。MU載點也死得很慘,還好我當初沒有使用。

今後我將會使用:SendSpace以及Media Fire網盤。至於死掉的載點,我提供了非常棒的

回饋專案。我今後我緩慢的幫大家更新載點,更新後載點將會刊於置頂文「載點修正回

饋區」,但速度並不快,所以要請大家配合回饋專案的步驟:

04-A-回饋專案

[使用教學]

 範例情況:舊文章‧桃紅搖滾貝斯載點死掉,但我尚未下載到。

步驟一:至置頂文「載點修正回饋區」(七月一日才會開放),查詢雙刀有沒有更新此篇的

載點。

步驟二:若沒有,表示雙刀尚未更新此載點,因此必須提出申請。至置頂文「載點修正回

饋區」最下方回應區,留下你的訴求。 **注意!這個地方要嚴格遵守格式問題,下面提

範例格式**

**------------------申請載點重貼請依照以下格式------------------**

日期:2012年6月28日

申請槍模名稱:自製CS1.6模組:桃紅搖滾貝斯 ────(請打出文章標題全名)

備註:我希望可以給我MF的載點

申請人:雙刀®

**----------------------------------------------------------------------**

若無依照以上格式進行申請,一律不受理,並且刪文處分。

步驟三:等待雙刀回應,若更新了會直接在你的留言上做回覆動作。

很簡單吧?記得按照格式哦!

(此外,有些舊模型由於重灌的緣故而遺失了原始檔案,若必要的話可能會補上重製

版模組而非當初的模型,敬請見諒。)

 

 

05-新手提拔

我承認我之前非常討厭模組界新人,因為都是一群改一改,改膩了或不想改,就不改的人。

我一直痛恨這些把改槍當作玩樂的人,所以一直都不與新人做接觸。

但我仔細想想,或許是因為某些人對於模組的了解不夠透徹,或是因為人氣不足而有了

放棄的念頭,因此今後我將會推廣新手提拔。

模組界的新人可以到我的留言板報到,留下自己的網址,我會在友台連結以及文章內容中

幫忙推廣。但願這個動作,可以留住更多模組修改者,大家共同創造美好CS遊戲環境。

06-NCSR延後

延後是應該的,畢竟NCSR使用的是較舊型的AMXX1.7.9,雖然有部分升級為AMXX1.8.1,

但大體上還是有很多插件不共通,因此沒辦法加入遊戲使遊戲更加精采。

於是我採取延後運行的方式,讓NCSR能有更多發展空間,敬請見諒。

07-漫博書展限定槍開放

前幾次的限定槍都來得太突然,大部分都無法做準備,因此總是沒人得以抽到限定槍。

為了回饋,將會陸續開放前次限定槍的內容。(不包含KK限定槍等額外限定模組)

08-版規更新

如題,這是一定要的啦。

09-留言格式化

今後我將要禁止無意義留言,因此七月一日開始所有留言都必須遵照格式進行,否則一律

刪除。

格式如下,沒看的人自己吃虧:

-------------------------------------------------------------------------

主題:(自己打標題)

下載狀況:(成功、不成功、未下載或未解壓)

內容:(內容打在這)

-------------------------------------------------------------------------

不會很困難吧?這麼基本的東西遵守我相信是沒問題的。

10-NTGMA動向

N.TGMA目前已經是完成的狀態,今後將會開放大家申辦會員,成為TGMA的一份子。

TGMA提供各種模組的分享板塊以及其他的娛樂版塊,包括動漫版、電玩版等等。

悲慘的是接下來的事情:

10A-NTGMA緊急公告

NTGMA已經偷偷的運行超過一個禮拜,一直以來都狀況良好。

原本預定七月一日要正式宣傳給大家知道,沒想到居然陷入無法進入頁面的問題。

一開始認定是伺服器維修,但隨著時間流逝,TGMA貌似沒有恢復的模樣,況且其他

使用相同伺服器的論壇都是正常運行。

目前推估是掛掉了,原因不明,我將與管理員做接下來的討論。

 

那就先敬請期待七月一日吧。

夥伴們,我,雙刀回來了!

0.0 2012-07-30 15:53:08

主題:拜託!拜託!

下載狀況:未下載

內容:拜託!拜託!*給我金刃載點*

版主回應
再警告最後一次!
回錯地方了,自己看清楚文章!
2012-07-30 20:30:39
0.0 2012-07-29 07:19:33

抱歉上一樓的是我
我打錯

日期:2012年7月29號
申請槍模名稱:鋒利金刃(自改)
備註:希望可以給我載點
申請人:0.0(秉翰)

版主回應
回錯地方了= = 2012-07-29 12:10:32
SSS 2012-07-03 17:49:35

主題:小心
下載:未下載
內容:恩 總之暑假到了 小心野獸出籠 最可怕的都事傳說(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