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3:58:07雙刀®

最後一日,NCSR即將降世!! (更新!)

NCSR Beta 1.1, 7月5日,即將登場囉!!!!

隨之出現的,將會是本人的年度鉅作:

「聖麗.喚想-victory-EX」

取勝利以及幻想之諧音聖麗喚想,這將會是我對付奶嘴的法寶。

基本上,還未開始製作,但架構都已經完成~~將會是本神的最終作品。

因為接下來,就不是「本神」幫大家改槍了,而是「本人」。

實際上,經過我的考慮,我實在覺得,爭取一個「神」的名號,惹這些麻煩,真是

夠無趣了= =||| 也許之後還會有更多的人,對我的堅持有所不悅,何不趕快改正呢??

反正創立邪魔歪道,還讓他人以為我是為了操控大家的想法,才改槍,這實在太不值得

了。我改槍絕對只是為了興趣與分享!!!!

N.神.(R)雙刀將會變為過去,雙刀會回來與大家見面囉~!!

但至少,在我踢走奶嘴之前,我依舊是N神。我絕對不會對他低頭,直到我確認我已經

戰勝他!!!

神「聖」且美「麗」的勝利,將會「喚」回我的純樸構「想」。

也許這是讓我回歸到正路,最棒的象徵,也是讓我取得勝利,最佳的契機!!!!

這把槍,將會喚回雙刀的意志,並讓N神慢慢羽化成過去。

 

時代的掌握者,將會決定時代的素質。

本人不敢說自己是現在模組界的掌握者,但是本神敢。本神將會解放奶嘴,讓他回歸到

平凡的日常生活,再也不要誤入模組界這個不屬於他的聖地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目前還要堅持N神這個名聲!!!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也感謝那群批評我的人們!!!!

我不會辜負支持我的人,所以我會打敗奶嘴,而非讓他勝利。

我也不會辜負恨我的人,所以我會重新當人,而非囂張一生。

7月5日是NCSR,7月10日是聖麗喚想。到時候見,各位!!

 

*****************************

 

The New Counter Strike Remins  will coming......

                                                                                By   N.god.(R).transcend!

阿立 2011-08-16 22:47:40

上面這來亂的?= =

CS發狂的柳丁 2011-07-24 17:24:39

雙刀 我命令你去看柳丁
不然你就會有性病

qegr 2011-07-08 11:00:43

恭喜你和奶嘴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