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07:31♥ 宥穎*

︴星期六 `` 我很快樂 ﹏

今天壹早,

阿迪就跑來我家等我嚕 !!

等我整理好後我們就出門往後站出發 .

等到了後站 ``

我跟阿迪超開心的 ˊˋ

有壹種莫名的興奮 !!

之後我们繞阿繞的

找到了穿耳洞的地方 ..

阿迪先下去受苦 ..

之後換我= =

哇靠 .....

超恐怖的 ˊˇˋ

穿完了ˋ刺激完了 ..

我们就到處亂晃

之後在麥當當旁邊有一間賣內衣的

阿迪走過去之後就摸那個在外面展示的假奶 ! !

哇靠 ˇ

突然 , 我聽到後面有人在笑 ..

結果我轉過去...

挖勒 ~

三個帥哥= =

這樣阿迪形象沒了 ..

之後我就跟阿迪說

阿迪看到麥當當之後 ..

就朝麥當勞狂奔 ..

我跟在阿迪後面隱約聽到後面那三個人在講什麼 ..

原來他們要跟我們要電話 ..

可是因為我們走進麥當當了 ˊˋ

哇靠 ...

別鬧了 ~~

帥哥噎

就這樣讓他跑了ˊˇˋ

吼 , 生氣啦 !!

之後我又重振士氣

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哇哈哈``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

我們位子旁邊有一個帥哥!!

我當然是開心到快飛上天了 ...

超帥的 ~

我壹直再想

那是人嗎 ?!

之後阿迪迪就說要去洗手間

然後我就去找 ..

結果我跟阿迪居然開了人家的儲藏室

哇靠

丟臉了ˊˋ

我跟阿迪以時速10000000公里狂奔 ..

丟臉死了 = =

之後 ......

我們從廁所出來以後 ..

走著走著

阿迪踩到我的鞋子 ....

娃娃鞋噎

他就這樣 ...............

給我踩下去= =

我鞋子掉了啦 ...

吼 ..

之後我就壹直拖壹直拖 ...

拖到比較隱密的地方 ..

把我的鞋優雅的穿上去

之後當然 ....

趕快離開了這丟臉的地方

放棄我的帥哥 ˊˋ

繼續往下個地點. . .

我們跑進了一間類似中山保齡球的大樓裡 ..

搭了電梯 ..

先壹樓壹樓上去

結果到了二樓 ...

哦 ~ 原來是網咖

之後我们又按了三樓

等到電梯門要打開時 ...

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望著門外的景象 ...

結果 ~~~

門打開時居然是鐵門 = =

好吧 .....

阿迪轉過來後 ~

兩個人大笑 ˊˋ

唉 ~~~

無言死了ˊˋ


最後我們打算到西門去

在要去捷運站的路上

我又丟臉了= =

我們在等綠燈 ..

結果時間好像剩不到十五秒

那馬路超長 ...............

我跟阿迪就狂奔

但阿迪穿帆鞋 `` 我穿娃娃鞋

開玩笑 ˊˇˋ

我當然是又掉鞋子...

在馬路中央

鞋子掉壹半 ˊˋ

哇靠 ~

我當然是拖拖拖拖拖拖

給它拖到一個隱密的地方 ..

然後在優雅的穿上它

我發現 ~~

我是去掉鞋子的 ˊˋ

到了西門之後

我們開始搜索目標

西門繞了壹大圈

的確 ...

帥哥美女壹大堆

我根本是去丟臉的ˊˋ

好吧= =

我該認命

走著走著 ...

我居然走到了壹間電影院門口 ..

呵呵 ``

那是當初我和婷俐ˋ小光ˋ吳光庭

打算在那看(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後來因為時間不夠 ..

就罷手了

只是如今 我又走到這個地方

可惜

身邊的人變了 ..

感覺 也就不壹樣了

第一次來 是甜蜜

這次來 是心酸和寂寞

很戲劇性的 ....

此時對面的大樓撥了壹首歌

周杰倫 - 楓

開玩笑 ˊˋ

那是壹首我每聽必哭的歌 !!

真巧ˊˋ

好吧= =

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

還記得

當初楊丞琳就在這電影院不遠之處 ..

辦簽唱會呢 !!

算了ˋ過去事 ..!!

之後我就白癡的在那站了十分鐘 = =

低能一個 ˊˋ

之後我就找阿迪去一個賣手錶的地方

壹樓到八樓都有可以玩的地方

我们就坐電梯

跟兩個男生 ~~

過了壹樓 ~ 二樓

當然

我不可能踏進五樓 ...

因為

我就是跟婷俐 吳光庭 小光 ...

嗯 ~~~~~~~~~

在那坐了快半小時

之後我跟阿迪就決定到七樓..

去打撞球

該讓自己放鬆壹下心情

結果= =

打著打著

壹點手感都沒有 = =

我生氣了= =

本來想發洩心情的勒 ...

唉~

還好隔壁有帥哥讓我欣賞

慰勞我的辛苦 (哪裡辛苦到了)

當然辛苦

去想一個不愛自己而自己卻深愛的人

多辛苦阿 = =

打完之後

我跟阿迪決定 ...

還是先回四維吧 ...

因為我放棄了= =

在後站``西門繞了壹圈

我只有壹句感想

全世界帥哥都死會了

唉 ~

我們只好........

失望的回四維嚕
回到了四維 ``

我们就先去找詩老公

她一開門

我傻眼了 ~

因為依璇也在

這時我才想起

阿姨有說過要把依璇介紹給我二哥

唉 ~~

別把我哥推入火坑

但到底是誰進火坑勒

我也不知道 !!

拭目以待嚕 !!

之後和詩容到了公園

我遇到了家祥 ...

當然我是不會放過他..

要他回家抱妞妞和另外壹隻狗狗出來

之後我跟他回家嚕~~

回去抱狗= = (不要亂想)

後來我回到了公園

詩容跟我說

走後門帥哥有去公園找朋友

我就開始狂找

之後居然跟我說早走了= =

好吧= =

我心碎了 ....

臭家祥還罵我三八

之後我們到了公園蹓狗

是蹓狗嗎 ?!

可是 ..........

兩隻狗壹直都在我手上= =

好吧 = =

我就讓家祥帶牠們去跑操場

之後阿姨就說

如果我跟阿迪能騎著萱萱的三輪車繞操場一圈

她就要請我們吃冰

開玩笑 ~~

為了冰

當然拼了ˋ口ˊ

可是我跟阿迪的形象也沒了= =

因為那三輪車我根本連踏板都踏不上去

會撞到膝蓋

之後我跟阿迪就用腳 ..

我家寶貝詩容老公還在後面幫我们推

但豪哥還是贏了 (豪哥是詩容她弟弟)

我們居然輸給壹個一歲多的弟弟 ˊˋ

但阿姨還是決定請我們吃冰

哈哈

賺到嚕 !!

吃完後 ...

我就把幸運抱回去還家祥 (那隻狗是英文名 翻過來叫幸運)

之後我把家祥的外套拿走了 ˊˋ

哈哈 !

因為晚上河濱很冷

我要跟崇閔他們去河濱過生日

不穿外套會冷死= =

之後我就回家拿了壹件外套給阿迪

然後就在我家樓下等冠綸他們
等到冠綸他們來了之後 ..

壹共有 .......

八個人

六男二女

我們去拿了蛋糕 ``

然後冠綸他們去買鞭炮

蛋糕買了五百三

鞭炮買了五百塊

嗯= =

為了我的生日 ...

真是破費阿 ˊˋ

之後我们到了河濱

先玩鞭炮等麒魚丸和超偉哥 ..

後來等阿等

沒看到人 ...

我们就決定先切蛋糕

切完之後 ~

一個蛋糕 ~

到最後 ..

都沒吃到= =

因為我把奶油弄起來 ..

抹在凱鈞臉上 ..

當然凱鈞也不甘示弱

想把奶油弄在我臉上= =

開玩笑 ˊˋ

沒弄到

之後我又不怕死 ..

去弄聿鈞 ...

好吧= =

聿鈞瘋了 ..

拿了奶油 ..

往我臉上塗= =

我壹轉 ..

哇靠

我的頭髮 = =

我的玉米鬚= =

之後我又跑去弄冠綸 ...

然後又打算弄崇閔 ..

但崇閔沒有弄到= =

我就和凱鈞ˋ冠綸ˋ聿鈞

瘋狂的互砸蛋糕 ....

之後他們居然聯合起來 ~~

砸我蛋糕 = =

經過了瘋狂的壹戰

他們臉上ˋ身上都蛋糕 ..

還好我比他們好壹點

哈哈哈哈哈 ``

之後看到崇閔沒事我就很不爽

我就把整盤蛋糕拿起來 ...

往崇閔臉上抹過去

哇哈哈

只有”爽”一個字形容 !!

崇閔的頭髮 臉都是 ...

因為乾了以後很黏 ...

所以我們打算到阿迪家梳洗

梳洗完畢後呢 ~~

阿迪不能出門嚕

我只好一個女生跟他們幾個男生回河濱 ..

打。球

哈哈

連贏兩場 ...

爽 ˋˊ

之後玩鞭炮嚕

好幾百支

從八點多放到十一點

我們都累了 = =

我手還去炸到

好痛 = =

放鞭炮時超刺激 ...

好幾支綁在一起都亂射

刺激刺激 !!

之後快十一點時 ..

我们就打算回家嚕

要回家時 ..

在樓梯那邊有幾個低能再放煙火

幹``

我們走過去還放

要不是因為不想惹事

早就罵過去了 ..

之後他們好像認識冠綸吧

我就走在冠綸後面 ..

冠綸那時幫我拿包包

就只是拿包包

幹 ..

說什麼 ..

冠綸 `` 那是你女朋友噢 ?! 早說嘛

媽的

就算是跟你們說幹麻...

低能 !!

算了= =

看在我是壽星 = =

原諒你们 !!
今年的生日 ..

我很快樂

就算沒有吳光庭

我還是可以很快樂

因為我有這些朋友

冠綸 ` 凱鈞 ` 崇閔 ` 聿鈞 ` 麒魚 ` 超偉 ` 阿迪

幫我過生日

當初吳光庭答應我的

我這些朋友幫他實現了

謝謝你们 ``

這次 ``

我很快樂 !!

我更要謝謝冠綸

聽說他為了我的生日禮物丟臉是吧 ?!



因為他不知道去哪買衛生棉 ..

還拿去新人類給人家包

壹個大男生拿衛生棉...

是有點奇怪 = =

呵呵 ``

不過正好

我生理期來 !!

用的到嚕 !!





























有你們這些朋友 ‵

我很開心 .......

不管我是不是走的出他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裡 ..

有你們 ~~

我也很滿足了 .....







還有我的詩老公和家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