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02:00:00敏質女生

今晚 , 下第二次初戀的雨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       想起你了

因為外面的雨下的綿綿密密

不算很大       但會淋濕

就像那天

相聚的那天  ......

 

下午的時候已烏雲密佈

車騎過的視線都濛濛的

天空染上不清澈的藍  ,  灰藍色

而底下的城市      有來來往往趕著躲雨的車和人

我和你    也是其中的景色

 

 

以前你總說      我綁馬尾比較好看

而那天       我披著長髮與你見面

非刻意

只是配合洋裝而打扮

 

當你的車停在車站前

我把感覺都給了眼睛      聽不見

互看了一眼      你露出微笑後就急忙將視線轉向正前方

等我坐上車       遞了安全帽給我

問我坐好了沒

然後     隔了好長時間的沉默

才問我想吃什麼 ?

 

一大碗的榨菜肉絲麵

榨菜很多     多到要找麵    ,   我說

你笑了

說     要不然麵和我換榨菜好了 ~

 

那天     吃碗麵的時間很長

長到我可以吃了一口      然後抬頭與你聊天

長到可以慢慢看你       慢慢找回熟悉的感覺

昨天拔牙的傷口不疼了 

好心情在身邊轉啊轉的

聊什麼都好笑

 

 

 

現在是凌晨2:15

睏了           剛寫完一封給父母的信

因為今晚不參加一場酒席       反倒引起他們的關心

聊過了 ~   

但有些想說的話總讓眼淚先搶了風采

所以只好藉寫信告訴他們    ,    請別為我擔心 ~

 

 

 

你 好 嗎 ?

剛下床翻了翻畢業紀念冊

發現我們都沒什麼變

笑容依舊

我還可以一一想起那些照片裡的對話呢

變的是裡面吧!  看不見的那個部份

 

我想說

已經好段時間沒想起你了

但今晚又想起        感覺很甜

因為你   ,   在我心裡的秘密抽屜

標籤  :    重要的人

 

 

 

上一篇:家人皆睡 , 我獨醒

下一篇:早安,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