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8:28:49敏質女生

家人皆睡 , 我獨醒

 

這幾天六點就起床了     今天也不例外

忙到將近下午兩點才到家

帶個便當快速吃完 還要接著灌香腸的工作

今天還外加拜拜

還有 掃地   一至三樓

忙完都五點多了

本來想去床上瞇一下      又覺得精神好多了

現在狀態 :  剛洗完澡 ~   不很睏    但眼睛疲累

 

 

很久沒寫文章了

那是因為現在使用的電腦不是我的 ( 我弟的 )

然後呢

大家的部落格我不知從何找起

所以也不知上網要做什麼

就乾脆與電腦分的遠遠的

 

一直到最近才感覺到     好像跟現實很脫節

因為有個叫做臉書的東西      我一直沒碰

常常有人跟我說

加啦加啦!    辦了記得加我!

那裡面的遊戲好好玩喔 ( 本人是最瘋狂小遊戲的 )

之前又辦了一次國中同學會     我沒空出席

然後又一堆人要我去辦

嗯嗯~ 各位! 我知道!

但我還是沒有申請喔~  我保證!

很怕會很迷     然後荒廢很多重要的事情

所以    暫時還是保持原狀就好

 

 

 

要過年了

前陣子爸爸和我說著說著......... 

後來     我就嘗試提筆揮毫了..........   哈哈

記得國一時還寫過書法啊

現在寫出來的字真令我害羞啊~

那天正式提筆

爸媽都搶著跑來試寫      忽視在一旁打魔獸的弟弟

紅色春聯紙上寫上黑色毛筆字   

感覺好有年味啊~

或許...或許會用我寫的這幅吧~~~

到時若有貼上     再拍照給大家看吧  ^///^

 

 

 

再順帶一提

繼上次規劃的三日遊成功後

這次兔年再由我這隻國考兔規劃家庭旅遊

決定避開年假巔峰的初一至初五

要到宜蘭去泡湯過年囉

旅遊玩一定會再寫一篇旅遊日誌跟大家分享啦~

 

 

Sue呢~ 元月初已經燙了捲捲頭要迎接新年囉

希望大家新年已經許好願望

這一年辛苦了~記得好好在假期裡放鬆

祝大家平安!    健康!

新年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今晚 , 下第二次初戀的雨

小美兒 2011-02-01 21:53:02

^0^~夙,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