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0:55:32☆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選舉

這幾個星期
不對
是這幾個月只要打開電視就會看到一大票人在那吶喊
自己支持ㄉ人


但我已經看膩ㄌ

導致我只要打開電視看到
豪不猶豫ㄉ

電視轉到其他頻道

煩都煩死了



台灣只要遇到選舉
就會亂轟轟ㄉ

什麼時候才會長大阿???

不董ㄟ
有必要把單純ㄉ投票搞ㄉ那麼亂ㄇ???


到底是有心人士作怪ㄇ??


搞ㄉ我一點都不想去投票



寧願上班....

哈!!!!


每人遇到選舉都會變ㄉ很愛台灣
但平常呢???


知人知面不知心

明ㄉ一套
暗ㄉ又一套

何必呢???




唉!台灣ㄉ政治我看很開ㄌ

假使一天打開電視突然沒有那些立委大吵大鬧ㄉ
我可能還會覺ㄉ不尋常吧...




我想哪天台灣滅ㄌ
跑最快ㄉ

也許就是那些自稱愛台灣ㄉ人吧




是阿~愛台灣
嘴巴說ㄉ我也會阿!!!


反正不是在互相比
誰比較會扯ㄇ????






那你們贏了


上一篇:

下一篇:鳳凰號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