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5:56:42☆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宣言

你說我和你說ㄉ這些事結婚宣言ㄇ

哈算是吧


因為依個人寂寞.孤單全都被你包了

只要我無聊你就會帶我去繞繞


為何不幫你抓住呢???




怕別人搶走你
不可以喔!!



感情的是我很少主動
但遇到你
我變主動ㄌ

因為你實在太被了

但只要關於我的事
你就會義不容辭ㄉ跳出來幫我


就因為這樣
慢慢的注意到你


之前我們還是同是
因為我們都會一起出去玩
總是和你走在一起
拉著你ㄉ手
朋友總說

市你們2ㄍ逛街而已ㄇ
我們呢???

SORRY囉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總是會去拉你的手
總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

嘿嘿

但你也都不嫌棄


恩恩....
事來者不拒ㄇ???


反正


你也總是說
如果不認識我
你應該也是依個人也不會主動和對方說喜歡他要和他在一起之類ㄉ

是我給你勇氣
讓你堅強ㄉ面對自己感覺


恩恩

要保持下去


OK

上一篇:時光機

下一篇:話說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