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26:37★〃KING

你已是他的情人

我述說 你的夢

有許多感覺是美好的

輕輕一揮。。。

有數百個夢想

那是多壯觀。。。



我聽說 你的淚

是因為高興過而流淚

那麼的一句。。。

感動深情告白話

打動你的心。。。



如今你已告別單身

我知道。。。

我是多麼煎熬。。。

記住你曾經的笑容

你的溫柔。。。

暗自淚流。。。



當初我揮別了勇氣

我知道。。。

我一定失去什麼。。。

當美夢醒覺時候。。。

消失無影蹤。。。

帶走我的溫柔



我明了 你的笑

是一種單純快樂的笑

我無法做到。。。

只能勉強的笑。。。



談吐後 心碎後

能否像拼圖般拼湊

需要時間。。。

也許一萬年。。。

長長的旅途。。。



如今我已不知所措

只知道寫首悲傷的歌

唱唱所有感覺

所有孤寂。。。

所有關於你。。。



如今我像迷路的羊

在林中失去所有方向

不斷四處亂闖

四處張望。。。

一句錯的話。。。



引  viz

上一篇:那個不確定

下一篇:永遠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