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15:53★〃KING

那個不確定

在夜裡  在心底  全都是你的身影
我們之間  多了個不確定
失去了勇氣  忘了要前進
十字路口的交集  該往左還右
才能遇到你
想靠近  卻又害怕失去你
想放棄  心底想的卻是你
該怎麼做對你對我都好...
眼淚覆蓋在思念上面
你只看見我的心碎
是傷心欲絕  還是無力挽回
都無所謂  我還有多少不干願
你前進的那一秒  是我心碎的開始
你的微笑  你的擔心
都只是友情
我的眼淚  我的心情
你聽見多少
裝堅強卻脆弱
眼淚出賣了我
夜裡  心底
  
都是回憶  卻也寂寞
怎麼付出  怎麼失去
最後的痕跡  都留在心底



[引]幻夜星辰